[吐泡] 是不知足還是沒安全感ˊ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護星侍者)時間15年前 (2011/05/03 00:1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今天社團開了會,討論結束運作前要完成的事, 來了4個老人,4個這個時期的社員, 4個老人裡包含我,4個社員裡包含我喜歡的學妹。 因為我有跟她說要開會,她說一定會到。 可是,結束時她跟在場的人說了再見就走,沒有等我, 當下我有點難過,只能繼續跟老人討論開會。 幾分鐘後我發現,我好討厭,這樣不知足的自己。 明明前一天,星期日, 我才騎車載著她,到離學校快一小時車程的地方走走, 我們在公園裡玩著小學的遊樂器材,排列奇怪的轉盤拼圖, 我們在市場的小攤裡吃潤餅,她問我潤餅和春捲哪裡不一樣, 我們走在有點悶熱的街道上,輪流幫彼此稱傘, 我們進去我以前田調的地方,那邊的舊識阿姨說她很漂亮, 我們踏上廢棄的鐵軌,我偷牽她的手走了一小段。 我們回到出發的地方,互相給對方一個輕輕的擁抱後, 她才目送著我騎車離開。 那麼,一次開會完沒有等我,有那麼的嚴重嗎? 也許她認為不打擾我跟老人們開會,也許她有急事。 對!我快要畢業了,她也還不是我女朋友, 可是,我可以接受自己情緒化, 就是討厭自己不知足,或是沒有安全感! 成熟點好嗎? 你在乎她沒錯,但她不是你的全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5.168

05/03 00:33, , 1F
她不想公眾放閃吧....
05/03 00:33, 1F

05/03 01:07, , 2F
我覺得蟹也會怕這些東西都是假的
05/03 01:07, 2F

05/03 02:29, , 3F
呵 對自己有自信點 多一點信任吧
05/03 02:29, 3F
文章代碼(AID): #1DljYeBS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ljYeB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