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是不知足還是沒安全感ˊˋ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今天社團開了會,討論結束運作前要完成的事,
來了4個老人,4個這個時期的社員,
4個老人裡包含我,4個社員裡包含我喜歡的學妹。
因為我有跟她說要開會,她說一定會到。
可是,結束時她跟在場的人說了再見就走,沒有等我,
當下我有點難過,只能繼續跟老人討論開會。
幾分鐘後我發現,我好討厭,這樣不知足的自己。
明明前一天,星期日,
我才騎車載著她,到離學校快一小時車程的地方走走,
我們在公園裡玩著小學的遊樂器材,排列奇怪的轉盤拼圖,
我們在市場的小攤裡吃潤餅,她問我潤餅和春捲哪裡不一樣,
我們走在有點悶熱的街道上,輪流幫彼此稱傘,
我們進去我以前田調的地方,那邊的舊識阿姨說她很漂亮,
我們踏上廢棄的鐵軌,我偷牽她的手走了一小段。
我們回到出發的地方,互相給對方一個輕輕的擁抱後,
她才目送著我騎車離開。
那麼,一次開會完沒有等我,有那麼的嚴重嗎?
也許她認為不打擾我跟老人們開會,也許她有急事。
對!我快要畢業了,她也還不是我女朋友,
可是,我可以接受自己情緒化,
就是討厭自己不知足,或是沒有安全感!
成熟點好嗎? 你在乎她沒錯,但她不是你的全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5.168
推
05/03 00:33, , 1F
05/03 00:33, 1F
→
05/03 01:07, , 2F
05/03 01:07, 2F
推
05/03 02:29, , 3F
05/03 02:29,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