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熱戀期不認真是正常的嗎?
一群螃蟹聚在一起 當然要舞舞鉗子 此標題分類不限定蟹子可用
蟹版的朋友有什麼問題想一起討論的 就使用此標題喔(可按ctrl+y刪除)
------------------------------------------------------------------------------
我跟我家閃光在一起到現在有一個多月了
一直都甜蜜蜜的
處在熱戀期ing
於是原本很認真的兩個人...
原本很理性的兩個人...
(事實上,我們都很感性,只是會努力壓抑住自己感性的一面
例如說感性會告訴我們~出去走走逛逛吧 但理性又會說:"不行!要好好念書!!"這樣)
如果有一方開始想感性了
另一個就會好像為自己找到"感性"的理由
再拿上面的例子來說好了
我:我想出去走一走~可是...要念書啦> <
閃光:沒關係啦~出去走走也好啊
於是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去玩了
但我卻很哀傷的回家
因為又墮落了...
先說~不要怪我家閃光>"< 也不要勸分手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個正當的理由:因為現在是熱戀期
可是無論是不是,我都希望可以變回以前那樣
認真向上爬的日子!
請大家提供一些想法吧: )
&
我家閃光啊~都說可以和他討論功課,或不會的可以問他
但是我不敢問> <因為我覺得他很厲害啊~
我又愛面子、好勝心強
一整個討厭自己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這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92.87
推
05/01 23:47, , 1F
05/01 23:47, 1F
→
05/01 23:48, , 2F
05/01 23:48, 2F
→
05/02 01:24, , 3F
05/02 01:24,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