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熱戀期不認真是正常的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映雪)時間15年前 (2011/05/01 23:4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群螃蟹聚在一起 當然要舞舞鉗子 此標題分類不限定蟹子可用 蟹版的朋友有什麼問題想一起討論的 就使用此標題喔(可按ctrl+y刪除) ------------------------------------------------------------------------------ 我跟我家閃光在一起到現在有一個多月了 一直都甜蜜蜜的 處在熱戀期ing 於是原本很認真的兩個人... 原本很理性的兩個人... (事實上,我們都很感性,只是會努力壓抑住自己感性的一面 例如說感性會告訴我們~出去走走逛逛吧 但理性又會說:"不行!要好好念書!!"這樣) 如果有一方開始想感性了 另一個就會好像為自己找到"感性"的理由 再拿上面的例子來說好了 我:我想出去走一走~可是...要念書啦> < 閃光:沒關係啦~出去走走也好啊 於是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去玩了 但我卻很哀傷的回家 因為又墮落了... 先說~不要怪我家閃光>"< 也不要勸分手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個正當的理由:因為現在是熱戀期 可是無論是不是,我都希望可以變回以前那樣 認真向上爬的日子! 請大家提供一些想法吧: ) & 我家閃光啊~都說可以和他討論功課,或不會的可以問他 但是我不敢問> <因為我覺得他很厲害啊~ 我又愛面子、好勝心強 一整個討厭自己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這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92.87

05/01 23:47, , 1F
正常 , 你有空可以看看東大特訓班 , 有高手在身旁就要用
05/01 23:47, 1F

05/01 23:48, , 2F
教學相長啊 , 甜蜜很正常 , 但現實還是要面對的
05/01 23:48, 2F

05/02 01:24, , 3F
教學相長才甜蜜阿~~加油好嗎
05/02 01:24, 3F
文章代碼(AID): #1DlN-tL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lN-tL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