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道歉,有用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s70819 (in my life)時間15年前 (2011/05/01 18:16)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星座: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我的好友是蟹女,我也是女生,只是很單純的想問,不小心得罪蟹女,道歉有用嗎?
事情是這樣的
平時我對蟹女很照顧,我們在班上是死黨
因和班上一名男同學都住附近,所以,男同學有來上課的話,就會載我們一起回家
這樣的關係讓我們三人變成了好友
因我個性較低調,所以平時都是蟹女和男同學聊天居多
一天
男同學突然開啟話題
談論班上同學誰誰誰和誰誰誰好像在一起
蟹女好像因為猜不中在說誰,就說「我不想討論這個話題,我要專心聽廣播」
我和男同學就開玩笑的討論起這個話題
後來蟹女突然也加入話題說「怎麼可能,xxx怎麼可能喜歡xxx」之類的話
男同學本來就愛逗蟹女,就開玩笑的說「有人不是說不想加入這個話題嗎?」笑笑
我也好玩的說了一句「對壓~~不是說不想和我們討論」笑笑
沒想到蟹女就生氣了!!!整個很安靜
剛開始我們另外兩人還沒發現
後來我發現事情有點不對勁,開口說了「結果那個人真的都沒加入我們的話題了耶~」@@!!
男同學說「是阿~人家很開心在玩手機」
結果蟹女突然大叫「放我下車,我要下車!!!」
雖然我知道蟹女平時就愛發脾氣
但平常都很讓著她
我也絕對沒有要惹她生氣的意思
其實我和男同學都很喜歡蟹女這個朋友
才和她開玩笑
沒想到她會這麼生氣
現在距離事發已經三天了
我也傳簡訊和蟹女道歉
但不論我傳什麼,她都不回,電話也不接…
課也沒來上
請問各位蟹蟹
我該怎麼做呢?我真的很真心的對待這個好友說...
還是她根本不在乎我這個朋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205
推
05/01 18:20, , 1F
05/01 18:20, 1F
推
05/01 21:20, , 2F
05/01 21:20, 2F
推
05/01 22:23, , 3F
05/01 22:23, 3F
→
05/01 22:24, , 4F
05/01 22:24, 4F
推
05/02 21:44, , 5F
05/02 21:44, 5F
→
05/02 21:44, , 6F
05/02 21:44, 6F
推
05/03 00:36, , 7F
05/03 00:36, 7F
→
05/08 19:48, , 8F
05/08 19:48, 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