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道歉,有用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in my life)時間15年前 (2011/05/01 18:16),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星座: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我的好友是蟹女,我也是女生,只是很單純的想問,不小心得罪蟹女,道歉有用嗎? 事情是這樣的 平時我對蟹女很照顧,我們在班上是死黨 因和班上一名男同學都住附近,所以,男同學有來上課的話,就會載我們一起回家 這樣的關係讓我們三人變成了好友 因我個性較低調,所以平時都是蟹女和男同學聊天居多 一天 男同學突然開啟話題 談論班上同學誰誰誰和誰誰誰好像在一起 蟹女好像因為猜不中在說誰,就說「我不想討論這個話題,我要專心聽廣播」 我和男同學就開玩笑的討論起這個話題 後來蟹女突然也加入話題說「怎麼可能,xxx怎麼可能喜歡xxx」之類的話 男同學本來就愛逗蟹女,就開玩笑的說「有人不是說不想加入這個話題嗎?」笑笑 我也好玩的說了一句「對壓~~不是說不想和我們討論」笑笑 沒想到蟹女就生氣了!!!整個很安靜 剛開始我們另外兩人還沒發現 後來我發現事情有點不對勁,開口說了「結果那個人真的都沒加入我們的話題了耶~」@@!! 男同學說「是阿~人家很開心在玩手機」 結果蟹女突然大叫「放我下車,我要下車!!!」 雖然我知道蟹女平時就愛發脾氣 但平常都很讓著她 我也絕對沒有要惹她生氣的意思 其實我和男同學都很喜歡蟹女這個朋友 才和她開玩笑 沒想到她會這麼生氣 現在距離事發已經三天了 我也傳簡訊和蟹女道歉 但不論我傳什麼,她都不回,電話也不接… 課也沒來上 請問各位蟹蟹 我該怎麼做呢?我真的很真心的對待這個好友說... 還是她根本不在乎我這個朋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205

05/01 18:20, , 1F
她說完放我下車,你們的反應是?
05/01 18:20, 1F

05/01 21:20, , 2F
好好的聊天 幹嘛沒事戳人家...先冷靜一段時間等鋒頭過吧!
05/01 21:20, 2F

05/01 22:23, , 3F
她自己也太小心眼了吧~"~
05/01 22:23, 3F

05/01 22:24, , 4F
戳第一次還好,戳第二次是引爆點,一點也不小心眼阿其實
05/01 22:24, 4F

05/02 21:44, , 5F
巨蟹其實脾氣都很火爆又直接 但應該不會氣這麼久
05/02 21:44, 5F

05/02 21:44, , 6F
可能是難下台吧 看有沒有什麼邀約 約她看看
05/02 21:44, 6F

05/03 00:36, , 7F
她不是不在乎妳 是覺得妳不在乎她 愛戳就好好道歉阿
05/03 00:36, 7F

05/08 19:48, , 8F
謝謝大家的意見囉,有好好跟她道歉了
05/08 19:48, 8F
文章代碼(AID): #1DlJC815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lJC815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