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心太軟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默默)時間15年前 (2011/04/30 22: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收到某友的簡訊 說他得了不治之症 希望我們能夠恢復以前的友情 相信大家都知道 蟹子對這種事真的是超心軟 雖然我還是無法原諒當年他的態度跟死樣子 還是覺得 算了吧 反正就陪他傳傳簡訊 讓他躺在醫院不無聊孤單 反正也沒多少日子 這幾天醫生特許他出門走走 我想他應該會去見見幾個老朋友 沒想到 他就此消失 沒錯 電話簡訊通通沒有 家人朋友都沒見到他 剛剛上線 他居然開車跟一票'網友們'去狂歡還差一點出事 真不知道該因為他沒有發病而高興 還是該因為他一出了病房 就忘了我的存在而難過 也許 我真的只是他閒來無事 傳傳簡訊打發時間的 舊友罷了 感覺真不是給他 有一滴滴心酸而已 -- 愛一個人 最怕的 不是不愛了 而是在他身邊 卻感到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21.217

04/30 23:06, , 1F
其實最近也有類似的感覺...(拍拍)
04/30 23:06, 1F
文章代碼(AID): #1Dl2Cqv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l2Cqv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