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偽工商時間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沒有力氣想)時間15年前 (2011/04/30 14:2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聽了這首歌 , 被歌詞不斷擊中啊.. 分享給大家 , 喜歡的可以去買專輯XD ------------ 偽工商時間 結束 ---------- 聽歌吧 , 如果你也被困住的話 http://youtu.be/LmmXQ9GiRLI
林宥嘉 想自由 作詞:姚若龍 作曲:鄭楠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可是現在抱的妳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176

04/30 14:40, , 1F
PUSH
04/30 14:40, 1F

04/30 14:54, , 2F
推!!!
04/30 14:54, 2F

04/30 16:42, , 3F
昨天剛聽~好聽!
04/30 16:42, 3F
※ 編輯: jill360 來自: 58.114.87.176 (05/22 10:47)
文章代碼(AID): #1DkwhFkC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kwhFk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