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被蟹女雙約了=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RUI)時間15年前 (2011/04/29 23:37), 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處女 與對方的關係是: [應該有點想追求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跟蟹女算認識兩年多 只是有一年多沒見面了,平常偶爾線上遇到會聊一下 以前算對她蠻有好感的,只是最後對方好像有點防備 約好好多次都沒約成 就放棄,當可以聊天的朋友就好 最近又連絡上,也聊了幾次 是沒表現出很有目的的樣子 因為之前被雙女重重傷過,近期內也沒什麼信心跟心思在去追求,只是單純想聊 昨天再度邀約,見個面喝茶 地點也是她決定的 對方答應了,跟我說: 我大概下班後晚上八點回到家,在跟你確認時間見面 結果今天八點多,還是沒聯絡.... 傳了簡訊問她 也沒回= = 可能處女男生性害羞吧>< 也沒打過去問 想說沒回應該是突然不想跟我見面了吧... 只是這樣感覺不太好.... 不想去或有事也至少也回應一下 就這樣音訊全無... 變成下次線上遇到,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問她 或再邀約 是被她打槍還是怎樣... 真的搞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67.153

04/29 23:46, , 1F
她沒特別喜歡你+你也不積極連要不要追都不太確定=沒機會
04/29 23:46, 1F

04/29 23:59, , 2F
你們約定之後還有再討論關於那天的行程嗎?
04/29 23:59, 2F

04/30 00:00, , 3F
如果之後都沒提(難道出來見面只喝茶?總會大概聊一下要
04/30 00:00, 3F

04/30 00:01, , 4F
做什麼吧??到處走走之類的)
04/30 00:01, 4F

04/30 00:01, , 5F
他很有可能跟你抱持一樣的想法,不知道怎樣回你
04/30 00:01, 5F

04/30 00:01, , 6F
就只是約今天他下班後 見個面喝茶聊一下
04/30 00:01, 6F

04/30 00:01, , 7F
也覺得你是不是忘了才沒打電話回去
04/30 00:01, 7F

04/30 00:03, , 8F
因為對我來說 很久沒連絡的人要再約出來見面
04/30 00:03, 8F

04/30 00:03, , 9F
感覺有點怪 但是又不是說都沒聊過
04/30 00:03, 9F

04/30 00:04, , 10F
這樣的邀約很容易被我判定誠講講而已 冏~
04/30 00:04, 10F

04/30 00:06, , 11F
喔對了 如果你要追求 就要主動點 然後不要太大動作
04/30 00:06, 11F

04/30 00:06, , 12F
畢竟是你約人家的
04/30 00:06, 12F

04/30 00:22, , 13F
蟹女剛剛 再約明天中午或下午了@@
04/30 00:22, 13F

04/30 00:24, , 14F
恭喜 加油XD
04/30 00:24, 14F

04/30 00:41, , 15F
只是 處女男小劇場又開演了...頗緊張的= =
04/30 00:41, 15F

04/30 00:42, , 16F
主動 不要太大動作 很難拿捏XD
04/30 00:42, 16F

04/30 01:49, , 17F
應該是爽約自己也不好意思吧 表現自然點喔^^
04/30 01:49, 17F

04/30 03:15, , 18F
哈 會沒回的原因很多,不要想太多了。
04/30 03:15, 18F

04/30 13:56, , 19F
"雙約" 是什麼意思啊?? 看不懂
04/30 13:56, 19F

04/30 14:44, , 20F
爽約
04/30 14:44, 20F
文章代碼(AID): #1DkjidV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kjidV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