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想請各位幫忙分析一下目前情況
我的星座是:處女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昨天有po在showoff板 直接貼過來吧
今天跟人家介紹的女生第三次約會
去了遊樂園
我們幾乎全部刺激會尖叫的都玩了
她很冷靜 膽量也挺大
剛好我也愛刺激 高空彈跳都跳過了
遊樂園的設施對我完全不是問題
最刺激的那個我們玩了三遍~
過程中有不小心碰到她手然後就牽起來 她沒有掙脫
不過我自己覺得怪怪的 感覺不是那個氣氛 也沒有牽手的理由
所以就又放掉了…
她也都當沒事一樣
只是到下午就有點冷掉了…好像話題用盡…
因為我是不太會說話的人 排隊的時候 常常也不知道說什麼= =|||
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不過她都會想起來 叫路人幫我們兩個合照
不然我可能也不好意思說 因為感覺她不是很愛拍
就這樣不冷不熱地到了五點多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她有點不舒服 而且晚上也有事
其實也不是完全很冷 有她喜歡玩的設施時 她會顯得比較雀躍XD
我本來覺得我的表現平平
不過在坐地鐵時 她突然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讓我頓時不知所措…
我天人交戰了一個站 才決定豁出去把頭也靠在她頭上…
然而快樂的時光並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我們到快到各自目的地的站前沒多久 才有位置坐
所以快樂時光只持續了兩個站 約五到十分鐘吧…
她先到時我拍了她一下 說到了喔
她起來時不知道為啥 很酷地就走了 我跟她說掰掰 她有說掰掰但也沒有回頭
留下我無限惆悵地自己回家了…
----------------------------------
很多細節沒說到 不過真要打出來會很長很長 所以先這樣大家加減看
現在情況是…?下次再見面可以大膽牽手了嗎…
除了不敢牽手之外 其實我們肢體接觸算蠻多了
坐車時 排隊時 坐遊樂設施時 我都會手稍微扶著她
拍照時偶爾也會搭她的肩
很多人都跟我說 成功機率應該很高
但我經常反應慢半拍 錯過好的時機
而且我們無法常常見面 放假時間難橋
下次再見可能是三個禮拜後…我擔心到時候火就熄了…
線上聊天 也很難聊得起來…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吧 或是有什麼需要補充的 我再補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96.190.77
推
04/27 20:42, , 1F
04/27 20:42, 1F
→
04/27 20:42, , 2F
04/27 20:42, 2F
→
04/27 20:43, , 3F
04/27 20:43, 3F
→
04/27 20:43, , 4F
04/27 20:43, 4F
推
04/27 20:44, , 5F
04/27 20:44, 5F
→
04/27 20:45, , 6F
04/27 20:45, 6F
→
04/27 20:45, , 7F
04/27 20:45, 7F
推
04/27 20:57, , 8F
04/27 20:57, 8F
推
04/27 21:02, , 9F
04/27 21:02, 9F
推
04/27 21:04, , 10F
04/27 21:04, 10F
推
04/27 21:26, , 11F
04/27 21:26, 11F
推
04/27 21:34, , 12F
04/27 21:34, 12F
→
04/27 21:53, , 13F
04/27 21:53, 13F
推
04/27 22:29, , 14F
04/27 22:29, 14F
→
04/27 22:29, , 15F
04/27 22:29, 15F
→
04/27 22:30, , 16F
04/27 22:30, 1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