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想請各位幫忙分析一下目前情況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Minas)時間15年前 (2011/04/27 20:34),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處女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昨天有po在showoff板 直接貼過來吧 今天跟人家介紹的女生第三次約會 去了遊樂園 我們幾乎全部刺激會尖叫的都玩了 她很冷靜 膽量也挺大 剛好我也愛刺激 高空彈跳都跳過了 遊樂園的設施對我完全不是問題 最刺激的那個我們玩了三遍~ 過程中有不小心碰到她手然後就牽起來 她沒有掙脫 不過我自己覺得怪怪的 感覺不是那個氣氛 也沒有牽手的理由 所以就又放掉了… 她也都當沒事一樣 只是到下午就有點冷掉了…好像話題用盡… 因為我是不太會說話的人 排隊的時候 常常也不知道說什麼= =||| 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不過她都會想起來 叫路人幫我們兩個合照 不然我可能也不好意思說 因為感覺她不是很愛拍 就這樣不冷不熱地到了五點多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她有點不舒服 而且晚上也有事 其實也不是完全很冷 有她喜歡玩的設施時 她會顯得比較雀躍XD 我本來覺得我的表現平平 不過在坐地鐵時 她突然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讓我頓時不知所措… 我天人交戰了一個站 才決定豁出去把頭也靠在她頭上… 然而快樂的時光並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我們到快到各自目的地的站前沒多久 才有位置坐 所以快樂時光只持續了兩個站 約五到十分鐘吧… 她先到時我拍了她一下 說到了喔 她起來時不知道為啥 很酷地就走了 我跟她說掰掰 她有說掰掰但也沒有回頭 留下我無限惆悵地自己回家了… ---------------------------------- 很多細節沒說到 不過真要打出來會很長很長 所以先這樣大家加減看 現在情況是…?下次再見面可以大膽牽手了嗎… 除了不敢牽手之外 其實我們肢體接觸算蠻多了 坐車時 排隊時 坐遊樂設施時 我都會手稍微扶著她 拍照時偶爾也會搭她的肩 很多人都跟我說 成功機率應該很高 但我經常反應慢半拍 錯過好的時機 而且我們無法常常見面 放假時間難橋 下次再見可能是三個禮拜後…我擔心到時候火就熄了… 線上聊天 也很難聊得起來…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吧 或是有什麼需要補充的 我再補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96.190.77

04/27 20:42, , 1F
突然變酷可能是因為她突然又覺得有點太快了。
04/27 20:42, 1F

04/27 20:42, , 2F
會主動碰觸你,好感應該不錯。只是她有考慮退縮,這
04/27 20:42, 2F

04/27 20:43, , 3F
段不見面的期間你要依舊熱絡,冷掉的話,下次要更有
04/27 20:43, 3F

04/27 20:43, , 4F
進展就難了。
04/27 20:43, 4F

04/27 20:44, , 5F
有好感可以多主動 但是別太踰矩
04/27 20:44, 5F

04/27 20:45, , 6F
可以靠電話阿 MSN阿 E-MAIL 分享生活OR其他大小事
04/27 20:45, 6F

04/27 20:45, , 7F
增進熱度
04/27 20:45, 7F

04/27 20:57, , 8F
推樓上~ 最近怎麼這麼多蟹處配 XD
04/27 20:57, 8F

04/27 21:02, , 9F
推以上全部 XD
04/27 21:02, 9F

04/27 21:04, , 10F
想借問一下 蟹的三不政策是不拒絕 不表態 不??
04/27 21:04, 10F

04/27 21:26, , 11F
不主動??
04/27 21:26, 11F

04/27 21:34, , 12F
我也想回不主動XDD 可是遇到喜歡的似乎又有那麼點主動?
04/27 21:34, 12F

04/27 21:53, , 13F
嗯嗯 謝謝 我會主動保持聯絡 但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太黏…
04/27 21:53, 13F

04/27 22:29, , 14F
推一樓 完全是動作太快 我之前很喜歡一個魚男
04/27 22:29, 14F

04/27 22:29, , 15F
他借故就摟著我肩膀 當下沒拒絕 但後來我就不太理他了
04/27 22:29, 15F

04/27 22:30, , 16F
遇到喜歡的會表現出來 但是不想主動告白
04/27 22:30, 16F
文章代碼(AID): #1Dk0rYO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k0rYO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