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是不是少個仇人比較好?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持續LAG..)時間15年前 (2011/04/27 11:38),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雙魚 與對方的關係: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所有關係破壞殆盡後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8年前認識一個公蟹,認識一年後開始戀情,戀情維持6年之久 不過其實6年當中他劈腿 + 曖昧對象眾多達8人 最後結束原因是因為他和一個女生交往了我卻被瞞在鼓裡(遠距 國外) 因為遠距的關係加上長期的精神耗弱, 我發現他似乎對這女生是 想安定的了,所以我終於看開放手外加切斷任何和他聯繫的方式。 其實在還沒戀情的時候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很了解彼此 而且他在這交往期間其實幫了我現在很多忙,因為他我擴展 了我的視野,還有很多很多工作上的事情。 也許那時是我第一次談戀愛,我握的太緊,太怕失去 過了這麼多年從認識至今,我也30歲了,很多事情漸漸看開 而且也有了不婚的想法,買了自己的公寓打算單身一輩子。 和他完全斷絕連絡是兩年前的事,這兩年來我生日的時候 都會在我公開的部落格收到他的祝福,不過我沒回 (那個部落格不能因為他而關在國外人氣還蠻高的,而且要接案子) 其實以前我蠻常在這裡發文的,但現在心情完全不同, 會有種想..算是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吧,就朋友來說 我很清楚對他沒有感覺了,雙魚的通常那個關卡過了 就不會再眷戀了,所以我不是很擔心會舊情復燃。 (坦白說他已經不是我現在喜歡的"型"了,不光是外表等等..) 我想問大家的是, 如果有個人,你知道曾經辜負他 (雖然我覺得他可能會忽略) 讓他恨你入骨,而現在那個人,突然間又回來了和你們示好 你們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我很不希望我消失的兩年又回來 被當作他好像都沒做錯一樣,反而還會認為我還是不能沒有他 因為我們距離很遠,所以我也不會去干擾他的感情生活之類的 純粹想要在這世界上又多一個別的地區的朋友而已。 請大家能否給我意見? 我該不該再和他做朋友? 謝謝! 也謝謝當年給我意見和鼓勵的謝謝板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1.178 ※ 編輯: delmardidi 來自: 114.45.171.178 (04/27 11:42)

04/27 12:25, , 1F
先問妳自己內心是否坦然...
04/27 12:25, 1F

04/27 13:36, , 2F
臉皮好厚 囧
04/27 13:36, 2F

04/27 13:58, , 3F
如果回去 對方也許真的會這麼想 看妳能否不在意吧
04/27 13:58, 3F
也許是因為我每年生日他都有祝福,加上他會偷看我的網站,久了我就覺得 其實把戀人的角色拿掉就似乎沒這麼恨他,回到過去朋友應該是還好 換做你們是我的話,會想再拾回這個朋友嗎? 不過我問我姊(她也巨蟹的)她說打死不會再連絡 = = ※ 編輯: delmardidi 來自: 114.45.171.178 (04/27 14:12)

04/27 15:41, , 4F
老實說,你再回頭想當朋友,對方心裡怎想你管不著,如果你怕
04/27 15:41, 4F

04/27 15:42, , 5F
對方"毫無悔意"(到底是要什麼悔意,都過去了),那就別當的好
04/27 15:42, 5F

04/27 15:43, , 6F
如果換做我是妳,也不用換,我的生命也有一個令我肚爛的角色
04/27 15:43, 6F

04/27 15:44, , 7F
而這個人跟有關的關係人,都被我FB移除+黑名單,我當他死了
04/27 15:44, 7F

04/27 15:45, , 8F
就算他去看我的網站或生日傳訊給我,也只會令我嗤之以鼻
04/27 15:45, 8F

04/27 16:57, , 9F
我的反應跟樓上差不多XD~
04/27 16:57, 9F

04/27 18:44, , 10F
其實我覺得多個陌生人比多個(關係奇怪的)朋友好..(小聲)
04/27 18:44, 10F
文章代碼(AID): #1Dju_6L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ju_6L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