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自己好笨拙喔 >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tar)時間15年前 (2011/04/27 02:5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覺得自己是一個很不會談戀愛的人 遇到一個像風一樣的天秤男 居然完完全全被他吃的死死的 我是一個很容易胡思亂想又沒安全感的母蟹 知道這樣的秤男 也對我十分的包容 和有耐心 不過我還是不停的瘋狂的踩他的底線 ORZ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在乎我 像我在乎他一樣那麼多 唉 不過天秤終究是天秤 忽冷忽熱 怎麼抓也抓不住 也是經歷了這一次之後才發現我是一個那麼小女生的傢伙..... 這個點搞定 還有下個點 怎麼可以那麼沒有安全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7.20

04/27 03:19, , 1F
雖然我是秤女 但我覺得 你太近我們會想逃 但你突然保持距離
04/27 03:19, 1F

04/27 03:20, , 2F
我們就又會黏過去了 *_* 我們天秤真是糟糕喔 對不起^^"
04/27 03:20, 2F
文章代碼(AID): #1DjnFyoV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jnFyo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