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自己好笨拙喔 > <
覺得自己是一個很不會談戀愛的人
遇到一個像風一樣的天秤男 居然完完全全被他吃的死死的
我是一個很容易胡思亂想又沒安全感的母蟹
知道這樣的秤男 也對我十分的包容 和有耐心
不過我還是不停的瘋狂的踩他的底線 ORZ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在乎我 像我在乎他一樣那麼多
唉 不過天秤終究是天秤 忽冷忽熱 怎麼抓也抓不住
也是經歷了這一次之後才發現我是一個那麼小女生的傢伙.....
這個點搞定 還有下個點 怎麼可以那麼沒有安全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7.20
推
04/27 03:19, , 1F
04/27 03:19, 1F
→
04/27 03:20, , 2F
04/27 03:20,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