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請問各位巨蟹看法
我想請問各位對於我的事情的看法
對方是一位異女有男朋友巨蟹座
我是T 金牛座
她現在交往的男友是第二任是一個為自殘的男生
到最後會打她...前一任也是有相同情況
而在國中時期她曾經被強姦過
我和她本來是朋友也認識她的男友
但一開始和她只是純友誼
但在我的追求下慢慢的發展了像情侶間的感情
而且我們之間也有親密關係...
但因為她男友的不放手
而導致我們現在要切不切的關係
她也承認如果她和男友分乾淨會和我在一起
的機率是50%
她說她不知道怎麼形容她對我的感覺
像愛情但又不像愛情 說友情又談不上
但她又說今天如果假如我是男生她的答案不會如
此模擬兩可 因為她想要生小孩
她要走的時候有問我 還要等她嗎??
我回答她 等為什麼不等
在她走時 我們還是接吻了!!
我想問各位這種情況下我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6.182
推
04/26 18:41, , 1F
04/26 18:41, 1F
推
04/26 18:49, , 2F
04/26 18:49, 2F
推
04/26 18:57, , 3F
04/26 18:57, 3F
→
04/26 18:57, , 4F
04/26 18:57, 4F
→
04/26 18:58, , 5F
04/26 18:58, 5F
→
04/26 18:59, , 6F
04/26 18:59, 6F
→
04/26 19:01, , 7F
04/26 19:01, 7F
→
04/26 19:01, , 8F
04/26 19:01, 8F
→
04/27 01:43, , 9F
04/27 01:43, 9F
→
04/27 01:44, , 10F
04/27 01:44, 10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