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交朋友障礙?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請不要吝嗇給人一個笑容)時間15年前 (2011/04/26 02:10),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發現這一兩年我有交朋友後續培養感情障礙。 自從二十歲去外地讀書之後,我對於朋友的經營就處於學校, 學校之外的就是普普通通。 甚至她們私下打給我,我會下意識的不想接電話 冏 導致學生時代的好朋友屈指可數,好處大概就是不用一天到晚送禮吧(爆) 之後又經過某些事情,對新認識的人更沒什麼熱情可言。 現在工作也是,不曉得為什麼我知道這個人很好,個性也好。 但是私底下也沒有想要主動打給對方或是找對方的念頭。 僅止於工作上的關係,工作上可以很自然的相處。 如果是老朋友找我就很自然。 但是新朋友的話我整個就是下意識會想要躲 囧 搞不懂到底自己這種心態是為什麼啊!? 其實我也是想多認識人群之類的,可是這種情況..... 搞得我根本就是一隻寄居蟹,別人一碰就縮進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37.35

04/26 09:13, , 1F
頻率不合
04/26 09:13, 1F

04/26 09:35, , 2F
寄居蟹+1(握) 我也很愛躲~
04/26 09:35, 2F

04/26 10:44, , 3F
我有很嚴重的交朋友障礙..但又跟原po不太一樣..
04/26 10:44, 3F

04/26 12:16, , 4F
以前都不會這樣啊~過了二十歲之後就覺得好煩t_t
04/26 12:16, 4F

04/26 20:07, , 5F
+1
04/26 20:07, 5F

04/26 23:36, , 6F
和原PO狀況一樣...
04/26 23:36, 6F

04/26 23:38, , 7F
不想再和誰有更深入的交往 我覺得是怕受傷吧...最近連和
04/26 23:38, 7F

04/26 23:38, , 8F
老朋友聯絡也不太想了orz
04/26 23:38, 8F

04/27 12:59, , 9F
+1 QAQ
04/27 12:59, 9F

04/27 18:43, , 10F
我真搞不懂自己到底哪點在ㄍㄧㄥ阿!!!
04/27 18:43, 10F

04/27 18:43, , 11F
連新朋友在藥局工作說可以幫我拿員工價的東西
04/27 18:43, 11F

04/27 18:43, , 12F
我也沒有想要勞煩他幫我拿....(默)
04/27 18:43, 12F
文章代碼(AID): #1DjRaZPv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jRaZP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