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第三集 不想當俗辣了我想要PO閃文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AW)時間15年前 (2011/04/26 00:25),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水瓶 與對方的關係:暗戀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有次我跟朋友去吃飯 被逼告白 手機就被搶過去 九點多左右吧 約半個小時之內 打了四通 都沒接 我很沒種的怕他回撥還特地把手機丟在朋友那裏 結果 沒有回撥 我那天也不敢上MSN我怕他問我要幹嘛 事隔幾天都沒連絡 過後幾天就又變回聊天模式了 我忘了是誰先主動的了 不過他也都沒問那天的電話要幹嘛 而我也沒有提 一般人在短時間內有四通未接來電都會回撥的吧@@ 他到底 是想怎樣啊!!!!!!!! 接下來是最近的事了 他會彈吉他 最近剛好在練我很喜歡的團 就問我會不會唱 我說會阿 然後他就說 無聊可以到我實驗室唱歌 這一段都是MSN+電話 感覺頻率頗高 害我亂開心一把的 有天晚上我就去找他唱歌了 我自己事都會把他對我做的事全部很沒信心的解釋為 "恩 只是朋友吧" 他那天在聊天之間好像有突然提到最近電影不錯什麼的 我本來以為他是要回宿舍去看電影了 後來想想哈哈 我可能又漏球了 不過我有問他什麼電影阿 他自己還不是沒回答 很煩欸 就如同版友所說我們兩個好像一直再錯過什麼 就連電話也是常常沒接到打來打去 上星期他打球手斷掉了 現在回家鄉修養 沒電腦 一切成失聯狀態 我有傳簡訊給他 他回了 我再回 然後就 一...去...不復返了.... 我倒底有沒有機會阿 我很沒信心唉 很膚淺的理由 他長得頗帥又高 我長得 欸 過得去吧 可是有點胖阿 他很嘴賤每次都叫我胖妹額 目前沒有第四集了感謝各位 希望下一PO文可以換一下分類 我也想閃光一下啊!!!!!!!! 統整一下問題好了: Q1:那四通電話不回撥是不在意我嗎or??? Q2:他到底有沒有意思阿以我的故事看來 Q3:如果有 我是要慢慢等還是就衝了哈哈 感恩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7.217

04/26 01:24, , 1F
1.喜歡沒那麼多所以懶得回 2.可能有好感但不到喜歡3.再等等
04/26 01:24, 1F

04/26 05:27, , 2F
他還不到點! 千萬不要衝! 他一定會裝死!
04/26 05:27, 2F

04/26 09:12, , 3F
同一樓,如果他對你有"友達以上",就算手斷了也會繼續回..
04/26 09:12, 3F

04/26 10:59, , 4F
有意思的,打斷手腳,只剩張嘴也會回覆.......
04/26 10:59, 4F

04/26 12:20, , 5F
我覺得.....那個"點"還沒到..
04/26 12:20, 5F

04/26 16:34, , 6F
不要衝,蟹有意思一定會回...身邊的公蟹都是很迅速又很
04/26 16:34, 6F

04/26 16:35, , 7F
主觀的喜歡上一個人的!(就是幾見內就會決定喜不喜歡了)
04/26 16:35, 7F

04/26 18:41, , 8F
推一樓...好感但不到喜歡 如果喜歡他早就心花怒放了吧
04/26 18:41, 8F

04/26 20:42, , 9F
呵呵 裝死~~ 水瓶座可是很懶的 在這樣下去我都想放生了(泣
04/26 20:42, 9F

04/30 02:40, , 10F
他可能有去水瓶版做功課,然後習得欲擒故縱大法!
04/30 02:40, 10F
文章代碼(AID): #1DjQ1hGX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jQ1hG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