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第三集 不想當俗辣了我想要PO閃文
我的星座是:水瓶
與對方的關係:暗戀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有次我跟朋友去吃飯
被逼告白 手機就被搶過去
九點多左右吧 約半個小時之內
打了四通
都沒接
我很沒種的怕他回撥還特地把手機丟在朋友那裏
結果
沒有回撥
我那天也不敢上MSN我怕他問我要幹嘛
事隔幾天都沒連絡 過後幾天就又變回聊天模式了 我忘了是誰先主動的了
不過他也都沒問那天的電話要幹嘛
而我也沒有提
一般人在短時間內有四通未接來電都會回撥的吧@@
他到底 是想怎樣啊!!!!!!!!
接下來是最近的事了
他會彈吉他 最近剛好在練我很喜歡的團
就問我會不會唱 我說會阿
然後他就說 無聊可以到我實驗室唱歌
這一段都是MSN+電話 感覺頻率頗高 害我亂開心一把的
有天晚上我就去找他唱歌了
我自己事都會把他對我做的事全部很沒信心的解釋為
"恩 只是朋友吧"
他那天在聊天之間好像有突然提到最近電影不錯什麼的
我本來以為他是要回宿舍去看電影了
後來想想哈哈 我可能又漏球了 不過我有問他什麼電影阿 他自己還不是沒回答
很煩欸 就如同版友所說我們兩個好像一直再錯過什麼
就連電話也是常常沒接到打來打去
上星期他打球手斷掉了
現在回家鄉修養 沒電腦 一切成失聯狀態
我有傳簡訊給他 他回了 我再回
然後就 一...去...不復返了....
我倒底有沒有機會阿
我很沒信心唉 很膚淺的理由 他長得頗帥又高 我長得 欸 過得去吧 可是有點胖阿
他很嘴賤每次都叫我胖妹額
目前沒有第四集了感謝各位
希望下一PO文可以換一下分類
我也想閃光一下啊!!!!!!!!
統整一下問題好了:
Q1:那四通電話不回撥是不在意我嗎or???
Q2:他到底有沒有意思阿以我的故事看來
Q3:如果有 我是要慢慢等還是就衝了哈哈
感恩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7.217
推
04/26 01:24, , 1F
04/26 01:24, 1F
→
04/26 05:27, , 2F
04/26 05:27, 2F
→
04/26 09:12, , 3F
04/26 09:12, 3F
→
04/26 10:59, , 4F
04/26 10:59, 4F
→
04/26 12:20, , 5F
04/26 12:20, 5F
推
04/26 16:34, , 6F
04/26 16:34, 6F
→
04/26 16:35, , 7F
04/26 16:35, 7F
推
04/26 18:41, , 8F
04/26 18:41, 8F
→
04/26 20:42, , 9F
04/26 20:42, 9F
推
04/30 02:40, , 10F
04/30 02:40, 10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