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我有機會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嗓嗓嗓桑)時間15年前 (2011/04/25 23:3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獅女 與對方的關係:剛認識不久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嗨~不好意思打擾到各位了 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 我跟蟹男是剛認識不久 他一開始並不知道我這個人 我們一開始並不認識 之間也都沒有相同的朋友 可以說是陌生的 是有一次我看他打球 覺得蟹男很厲害 所以就被吸引了 我知道理由很爛 就有想要認識他的衝動 所以我就提起了勇氣跟他說想要認識他 他也沒有拒絕 是他先加我msn的 後來我們有聊幾次的msn 但總是很簡單的對話 他的回答也都只是 恩 好 我知道 之類的 想問各位巨蟹大大們 我有機會可以跟蟹男進一步嗎?? 我該主動嗎??我怕太主動會嚇跑蟹男 該如何主動?? 我是真的想要跟他交往看看 但希望真的有這個機會 幫幫我拜託 我想要變螃蟹的家眷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 打擾了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0.93

04/25 23:51, , 1F
你都已經跨出第一步了...就繼續下去吧
04/25 23:51, 1F

04/26 00:24, , 2F
我獅女 情況也是這樣耶~他msn只回答 再聊 抱歉 很忙 81
04/26 00:24, 2F

04/26 00:24, , 3F
後來一次直接約看電影 竟然成功了 可是之後msn依然聊不起來
04/26 00:24, 3F

04/26 00:26, , 4F
他完全不用新語詞....我覺得自己已經沒希望了...
04/26 00:26, 4F

04/26 01:15, , 5F
沒共同話題很難有進一步
04/26 01:15, 5F

04/26 03:10, , 6F
現在談機會也太~~~~~~~~~~~~~遙遠
04/26 03:10, 6F

04/26 04:21, , 7F
火象的最怕一身熱情被澆熄....
04/26 04:21, 7F

04/26 06:50, , 8F
找找他有興趣的東西吧!!他會很樂意跟你聊的!!!
04/26 06:50, 8F

04/26 09:10, , 9F
連朋友都談不上哪來的機會?先當上朋友再說吧
04/26 09:10, 9F

04/26 22:04, , 10F
跟他交換可以了解他生活的方式吧!! MSN真的沒甚麼好聊的~
04/26 22:04, 10F
文章代碼(AID): #1DjPEo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jPEo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