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被誤會了嗎?我該怎麼做?很需要一個方向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喵
與對方的關係:我已經不清楚了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不知道我是不是被誤會了 還是只是我想太多......
事情是這樣的...
現在跟公蟹的關係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吧?
我也覺得他應該知道我對他的感覺
有幾次快到曖昧的時候 但在前一刻總是會停下來
然後又回到好朋友的關係(上一篇文章有敘述)
就保持ㄧ個安全的距離 沒有人去開口改變這個關係
他也沒有明確的回應
而大貓的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也或許我沒有讓他真的想在一起的衝動吧
這陣子想冷靜思考彼此的關係 考慮是不是該做個了結
我們快兩個禮拜都沒電話聯絡了
他會在我fb上回應我的狀態
以前我都會回應他
但開始冷靜思考彼此的關係時 我就沒有回應他的留言了(其他朋友的回應我都有回)
就這樣過了幾天
他的fb上寫了一段話 讓我心都慌了
內容是說"想要真實的感情 不想玩感情浪費生命"
這是我想太多對號入座 還是我fb冷落他才這樣的
如果真的是在說我 會真的蠻難過的
我用了這麼多時間想讓彼此的關係更好
他是第一次會讓我想到未來的人 也覺得他是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我是真的很認真去對待我們之間
如果真的是在說我 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各位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我冷落他 他才覺得我只是想玩玩而已
我知道直接問他最清楚
但是我很需要各位給我些方法
該怎麼處理現在的模糊不清關係
先感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08.175
※ 編輯: rphrph 來自: 118.161.208.175 (04/25 00:39)
推
04/25 03:07, , 1F
04/25 03:07, 1F
→
04/25 03:08, , 2F
04/25 03:08, 2F
推
04/25 03:15, , 3F
04/25 03:15, 3F
→
04/25 03:16, , 4F
04/25 03:16, 4F
→
04/25 03:16, , 5F
04/25 03:16, 5F
是他回應我的狀態 我這幾天都沒回 自從上一次我傳了一封簡訊(內容上一篇有說到)
他沒有回我 那時候開始就沒有電話連絡 到之後再FB上還是有互動 只是這幾天開始
他回應我裝態 就沒有回他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封簡訊的問題 讓她想保持距離還怎樣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所以才想說讓自己冷靜思考 結果沒想到後續會有這幾天的問題....
所以該怎麼辦呢?
※ 編輯: rphrph 來自: 118.161.216.56 (04/25 07:05)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