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來個第二集摟 這螃蟹搞得我心煩意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AW)時間15年前 (2011/04/24 01:21),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水瓶 與對方的關係:暗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第一集:三不五時來沾沾我瓶子裡的水那篇 跨年回來後隔天 他在狀態打這學校的人都跟學校的樹一樣 (應該不是在說我吧 我覺得不是阿阿阿阿) 然後接下來就進入了期末考模式 很少連絡 我怕他再忙也不好意思敲他msn 然後 就一路這樣到了寒假 中間很找連絡 也幾乎都是我敲他 搞得我好煩躁唉 寒假時他回他家鄉 沒電腦 所以又更少連絡了 幾乎是零 然後我也都在打工 也比較少去理他 不過有一天下班居然發現他打來的未接來電 我都要飛起來了 結果打回去他沒接 隔天他有再打來 我又沒接到 再打過去他接了 我問他:幹嘛 他回:沒有阿 關心一下阿 剛好那幾天工作很不順利 所以就跟他抱怨了一下 可是感覺他好像又急著掛電話 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了 然後我生日的時候 我有約他要不要一起去吃饗食天堂(一月壽星免費)半價 他一開始說沒錢 後來我又問了好兩三次 感覺他都沒有要回答我的意思 所以我也就不問了 可是過沒幾天 他居然跟我說實驗用的好累 很想吃大餐 我就說之前找你吃饗食四百塊你又不要 他居然會:這麼便宜唷 我都要氣死了 總覺得跨年過後 聊天次數變的好少 我敲他msn他常常回很慢 然後也都聊不久 所以我也變得比較少敲 可是他又有時候會自己來敲我 難道是太無聊沒事做嗎 他敲一次我要煩一個禮拜 每次都想說算了的時候 他又會出現 有一天他心情不好 我們就聊天 反正就是叫他加油囉 而那天我剛好在狀態打 說 好想吃生魚片蓋飯 最後他就說:一起去吃生魚片蓋飯吧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 我就跟他說等你有空再去吃 不過隔天我實在受不了很想吃就找他明天去吃 他說:最近很忙 不然你先去吃 這麼想吃呀 呵 我:不行唷 等你閒了一起去吃 後來他問我中午有沒有開 他說中午有空的話打給我 當然他沒打來 我還特地上msn等他回 他也在線上 卻連不能去吃也不跟我說一聲 我也不是個任性的人 等了半個小時我想他大概真的很忙吧 就自己默默下線吃飯去了@@ 然後又隔了好久沒連絡(其實大概都是一個禮拜左右可是我覺得好久) 某天他又敲我說:哇 換照片了(msn大頭貼) 我:都不知道換幾張了哼 他:你在暗指啥 我:沒有呀= = 他:^^ 最近好嗎 (這什麼老問候法XD 好嗎個屁阿 是在跟路人打招呼喔) 後來又聊了一下近況 他突然傳了首歌 是游鴻明跟順子合唱的 我心動了 他:唱一下阿 都沒人陪我唱歌 我:走阿 然後又開始亂聊了 接下來幾天也都有聊天 後來我朋友剛好找我去唱歌 我就順便問他要不要一起 他本來說 隨便呀 $%^&*() 有有可愛又會唱歌的阿妹仔嗎 我:你自己帶阿 呿 他:@@ 幾天後 以防萬一我又問了一次 他就說 那天課不太能翹#$%^&* 唉反正後來也沒去成 因為我朋友感冒= = 某次聊天 聊到一個段落 我覺得沒什麼好回的就沒回了 他:X 死學妹 禮貌咧!!! 我:哈哈 你要我回啥= = 他:我 火大 我要跟你絕交!! 我:來啊!!!! 他:操 掰 後來又貼了個影片叫我看 然後我看完就跟他耍耍白癡 他就跟我耍白痴耍到一半又說 X 我們早絕交 反正接下來又是一段白白癡癡 不過他卻突然說 生魚片蓋飯 輻射魚 (剛好日本大地震) 然後我覺得很好笑 笑完以後這個話題就又被其它話題接走了!!!!! 唉 我真的很不會把握機會欸我是白癡嗎是不是是不是你說是不是!!! 今天進度到這好了 總之就是寒假那一段讓我很灰心阿 請各位朋友評估一下 這隻螃蟹到底能不能打撈!!!!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不過大概還有第三集 (天呀也太多廢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49.246

04/24 01:24, , 1F
期待你的第三集!!!!木頭!!
04/24 01:24, 1F

04/24 01:26, , 2F
QQQQQ真的是說我嗎~~~~不是吧~~~~~~
04/24 01:26, 2F

04/24 01:41, , 3F
我覺得你要會打他的球呀!!你放過好多顆球~~~
04/24 01:41, 3F

04/24 02:00, , 4F
球的數量有限唷!!!!
04/24 02:00, 4F

04/24 02:37, , 5F
其實我也給他不少球 不過他也沒回呀哭哭
04/24 02:37, 5F

04/24 02:38, , 6F
感覺他好像再釣魚...不是,應該是釣瓶子...
04/24 02:38, 6F

04/24 02:39, , 7F
不過看來妳也上鉤了嘛XD
04/24 02:39, 7F

04/24 02:56, , 8F
直接把我打包帶走吧XD 要是沒釣好摔下去我可是會碎掉耶QQ
04/24 02:56, 8F

04/24 04:32, , 9F
我覺得你以後約他可以時間地點都說出來~因為我對於那種比較
04/24 04:32, 9F

04/24 04:32, , 10F
虛幻不清楚的邀請...我會放空XD
04/24 04:32, 10F

04/24 08:37, , 11F
總覺得兩邊都在錯過些甚麼...
04/24 08:37, 11F

04/24 09:02, , 12F
明明手都要碰到了,卻總是在重要時刻縮回。
04/24 09:02, 12F

04/24 09:09, , 13F
我比較好奇的是 "最近好嗎"這句換成什麼比較好 這句不好嗎
04/24 09:09, 13F

04/24 17:00, , 14F
有邀但沒時間地點的約就算蟹記得也會不好意思在提出來
04/24 17:00, 14F

04/24 20:01, , 15F
其實我也不知道最近好嗎哪裡不對了 就覺得好笑真不好意思
04/24 20:01, 15F

04/24 20:03, , 16F
好吧下次約就直接講清楚再問他要不要好了 感謝各位建言:)
04/24 20:03, 16F

04/25 11:20, , 17F
瓶女推一個 其實瓶女對喜歡的人 內心的小劇場可是很多的
04/25 11:20, 17F

04/25 11:21, , 18F
所以有時候會給人若即若離的感覺 我也是這樣的人啊
04/25 11:21, 18F

04/25 11:22, , 19F
又把面子看得很重 哀 只能說 原PO加油啊 積極點
04/25 11:22, 19F

04/25 12:53, , 20F
您真是說進我的心坎兒裡了 小劇場超多唉...偶爾自己跳出
04/25 12:53, 20F

04/25 12:55, , 21F
來看一看 也覺得自己真的很若即若離@@ 水瓶表面都很平靜
04/25 12:55, 21F

04/25 12:55, , 22F
可是內心真的是很澎派呀~~~~
04/25 12:55, 22F
文章代碼(AID): #1DimgP17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imgP17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