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期中考~很難過(一語雙關?!)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大發牢騷的一帖文~不喜請按右鍵...謝謝)
今天是A科期中考~
我會寫的內容居然只有35分
有沒有那麼慘
讓我好想哭~我只花了不到半小時就把我會的東西都寫光了
其他的~我連它題目出現的東西是什麼鬼都不曉得!!
我要怎麼寫?
這門科目我是上修的
事實上它是開在大四
有大半部份的東西都在講B科的內容
而學長姊們已經有B科的基礎了
我卻剛學沒多久(這學期剛修)
我怎麼知道啊~我怎麼知道啊~我怎麼知道啊...
蟹蟹的個性~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的懦弱
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而我的好勝心又特別強.
A科的助教剛好是我的BF~
寫完考卷剩餘的時間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不想要提早交和走~因為這樣會被其他人發現
只是努力在那邊死撐
還不斷猜那種看不懂的東西是什麼意思
但想一想這樣做根本沒有意義
如果有拿到分數那也只是"猜到的",又不是真的懂
後來就放棄了~~
想睡又睡不著,很努力的逼自己趴著
只想躲起來...我從頭到尾都不敢把頭抬起來
很怕看到我家閃光,更怕我會哭出來
好不容易睡著了,起來之後居然才過了十分鐘..
為什麼感覺像睡了十天一樣久
怎麼還不收卷不收卷不收卷QQ
然後就開始在亂想:考完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回家PO PTT
不然我的feeling一定會糟到讓我得內傷....
接下來就是躲起來~不要見到我家閃光
最好跑到學校去找別的助教問其他科的問題
總之要搞得自己很忙很忙,
然後絕對不要獨自一個人
這樣或許會忘記今天該死的期中考
唉,如果教室是一片沙灘地...我一定會當場挖個沙坑把自己埋進去的!!!
胡思亂想enter(=>執行中)
ptt po文達成了~要做第二件事了..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抱怨
如果可以請給我拍拍,我會很感謝您的:'(
by心靈受創的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92.87
推
04/22 16:52, , 1F
04/22 16:52, 1F
→
04/22 17:12, , 2F
04/22 17:12, 2F
推
04/22 19:32, , 3F
04/22 19:32, 3F
推
04/22 20:50, , 4F
04/22 20:50, 4F
推
04/23 00:39, , 5F
04/23 00:39, 5F
→
04/23 01:10, , 6F
04/23 01:10, 6F
→
04/23 01:31, , 7F
04/23 01:31, 7F
推
04/23 02:42, , 8F
04/23 02:42, 8F
推
04/23 03:06, , 9F
04/23 03:06, 9F
→
04/23 10:35, , 10F
04/23 10:35, 10F
推
04/24 21:47, , 11F
04/24 21:47, 1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