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期中考~很難過(一語雙關?!)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侯緗)時間15年前 (2011/04/22 15:35),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大發牢騷的一帖文~不喜請按右鍵...謝謝) 今天是A科期中考~ 我會寫的內容居然只有35分 有沒有那麼慘 讓我好想哭~我只花了不到半小時就把我會的東西都寫光了 其他的~我連它題目出現的東西是什麼鬼都不曉得!! 我要怎麼寫? 這門科目我是上修的 事實上它是開在大四 有大半部份的東西都在講B科的內容 而學長姊們已經有B科的基礎了 我卻剛學沒多久(這學期剛修) 我怎麼知道啊~我怎麼知道啊~我怎麼知道啊... 蟹蟹的個性~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的懦弱 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而我的好勝心又特別強. A科的助教剛好是我的BF~ 寫完考卷剩餘的時間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不想要提早交和走~因為這樣會被其他人發現 只是努力在那邊死撐 還不斷猜那種看不懂的東西是什麼意思 但想一想這樣做根本沒有意義 如果有拿到分數那也只是"猜到的",又不是真的懂 後來就放棄了~~ 想睡又睡不著,很努力的逼自己趴著 只想躲起來...我從頭到尾都不敢把頭抬起來 很怕看到我家閃光,更怕我會哭出來 好不容易睡著了,起來之後居然才過了十分鐘.. 為什麼感覺像睡了十天一樣久 怎麼還不收卷不收卷不收卷QQ 然後就開始在亂想:考完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回家PO PTT 不然我的feeling一定會糟到讓我得內傷.... 接下來就是躲起來~不要見到我家閃光 最好跑到學校去找別的助教問其他科的問題 總之要搞得自己很忙很忙, 然後絕對不要獨自一個人 這樣或許會忘記今天該死的期中考 唉,如果教室是一片沙灘地...我一定會當場挖個沙坑把自己埋進去的!!! 胡思亂想enter(=>執行中) ptt po文達成了~要做第二件事了..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抱怨 如果可以請給我拍拍,我會很感謝您的:'( by心靈受創的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92.87

04/22 16:52, , 1F
沒關係的~妳盡力了~乖乖~我會陪著妳的
04/22 16:52, 1F

04/22 17:12, , 2F
(拍拍)
04/22 17:12, 2F

04/22 19:32, , 3F
拍拍~
04/22 19:32, 3F

04/22 20:50, , 4F
拍拍:)
04/22 20:50, 4F

04/23 00:39, , 5F
拍拍
04/23 00:39, 5F

04/23 01:10, , 6F
拍拍: )
04/23 01:10, 6F

04/23 01:31, , 7F
拍拍 ~
04/23 01:31, 7F

04/23 02:42, , 8F
拍拍
04/23 02:42, 8F

04/23 03:06, , 9F
拍拍 努力和大部分的成績成正比  下次加油
04/23 03:06, 9F

04/23 10:35, , 10F
謝謝大家~我好感動> < 蟹版最好了!!!
04/23 10:35, 10F

04/24 21:47, , 11F
期末考加油!! ok的!!
04/24 21:47, 11F
文章代碼(AID): #1DiI-qXy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iI-qXy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