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蟹女的問題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啊K)時間15年前 (2011/04/21 01:5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巨蟹 與對方的關係是: 默默關心與喜歡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前兩天蟹女問我會一直做這份工作嗎? (我屬於的工作算專業性質,一到忙季就是一天工作12小時以上, 所以通常都撐不太久,就想離職) 我回答:其實最近有點茫然,因為總覺得每天的生活都是工作有點沉悶 又說我在畢業前幾年就已經設定好自己的目標,也想過是要做這份工作了。 請問蟹女會這樣的問題是在試探男生是否有上進心(事業心)嗎? 畢竟巨蟹都是比較會考慮現實面因素 總覺得自己的回答不太好 如果是在以前問,我ㄧ定會是很自信且散發出熱忱的告訴她我的目標與理想 只是最近有點倦怠了 這樣回答會不會讓蟹女覺得自己搖擺不定,沒有方向?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6.205

04/21 02:03, , 1F
阿災 資訊太少 我如果這樣問人 就是揪人揪不到你
04/21 02:03, 1F

04/21 02:03, , 2F
發現是工作的關係 所以問一下是不是以後都不用揪了
04/21 02:03, 2F

04/21 08:47, , 3F
樓上的答案好有創意XD
04/21 08:47, 3F

04/21 08:49, , 4F
推1樓
04/21 08:49, 4F

04/21 11:49, , 5F
可能只是閒聊...(我沒話題的時候也會問..)
04/21 11:49, 5F

04/21 14:54, , 6F
我說真的 我才不管誰是啥工作 老公也只要錢有給我就好:P
04/21 14:54, 6F

04/21 14:55, , 7F
話說要看男生有沒有上進心 應該會直接問有啥目標吧
04/21 14:55, 7F

04/22 01:02, , 8F
恩 謝謝 自己想太多了
04/22 01:02, 8F
文章代碼(AID): #1Dhnq42R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hnq42R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