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那來的自信?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uzuna)時間15年前 (2011/04/21 00:2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我是牛妹o.O/(招手~~~ 前陣子討論很兇的水瓶座 讓我想起一個我挺要好的水瓶女 我身邊同學大都水瓶座的 所以其實還滿習慣他們怪怪的邏輯 跟說話方式 只是有時還是很容易被氣的內傷就是了 話說 2月中時世貿有個國際書展 我那個水瓶女朋友 就揪我一起去 同行的還有其他女生 是我沒見過的 在討論的過程中.... 我:那我要帶我男友去哦 瓶女:那你要管好他 小心他移情別戀哦 當下看到他那句時 其實有點無言... 那一個好友會這樣講話的啦 開玩笑也開的有夠難笑 笨死了Orz... 不服氣,我就回一句 是哦,可是他迷戀我迷戀的無法自拔耶~ 是哦,可是他迷戀我迷戀的無法自拔耶~ 是哦,可是他迷戀我迷戀的無法自拔耶~ 是哦,可是他迷戀我迷戀的無法自拔耶~ 瓶女: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我:XDDDDDD 是說,會這樣回話的我 難道比他們更像外星人嗎(抖...... =============================其實一點都沒閃================================ 後來 我把這件事跟蟹老師說 蟹老師先大笑三聲~哈哈哈~ 然後補一句:你那來的自信啊 我:...........哼 我:難道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 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 蟹:好好好XDDDD有有有~我迷戀你迷戀的無法自拔XD~ 我:YA~~~~~~我就說嘛 (驕傲XD =The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4.7

04/21 00:28, , 1F
墨鏡碎了==
04/21 00:28, 1F

04/21 01:02, , 2F
狂笑~不過我保證她跟你講那句是因她覺這情況絕不可能啦!
04/21 01:02, 2F

04/21 01:03, , 3F
水瓶有時都自以為幽默,不過會講出那種自果感覺過度良好
04/21 01:03, 3F

04/21 01:04, , 4F
通常是以為這笑點一眼就看得出來是亂講的 XD
04/21 01:04, 4F
真的,水瓶有時候真的自以為幽默=..= 講出來都會讓人氣結 還好我習慣了,只是水瓶脾氣很好耶,還是我遇到的脾氣都很好

04/21 08:39, , 5F
你跟蟹老師用詞都很好笑 XDrz
04/21 08:39, 5F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國中生 (無誤XDDDD

04/21 12:14, , 6F
我脾氣也很好,真的~ ^_^
04/21 12:14, 6F
真的XD我相信,因為你都百般容忍栗子蟹XD

04/21 15:32, , 7F
好閃也好好笑 XDDD
04/21 15:32, 7F
真的后~>///<~謝謝捧場 ※ 編輯: tingchan 來自: 111.248.111.28 (04/21 15:47)
文章代碼(AID): #1DhmYCj4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hmYCj4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