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那來的自信?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我是牛妹o.O/(招手~~~
前陣子討論很兇的水瓶座 讓我想起一個我挺要好的水瓶女
我身邊同學大都水瓶座的
所以其實還滿習慣他們怪怪的邏輯 跟說話方式
只是有時還是很容易被氣的內傷就是了
話說 2月中時世貿有個國際書展
我那個水瓶女朋友 就揪我一起去
同行的還有其他女生 是我沒見過的
在討論的過程中....
我:那我要帶我男友去哦
瓶女:那你要管好他 小心他移情別戀哦
當下看到他那句時 其實有點無言...
那一個好友會這樣講話的啦 開玩笑也開的有夠難笑 笨死了Orz...
不服氣,我就回一句
是哦,可是他迷戀我迷戀的無法自拔耶~
是哦,可是他迷戀我迷戀的無法自拔耶~
是哦,可是他迷戀我迷戀的無法自拔耶~
是哦,可是他迷戀我迷戀的無法自拔耶~
瓶女: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我:XDDDDDD
是說,會這樣回話的我 難道比他們更像外星人嗎(抖......
=============================其實一點都沒閃================================
後來 我把這件事跟蟹老師說
蟹老師先大笑三聲~哈哈哈~
然後補一句:你那來的自信啊
我:...........哼
我:難道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
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沒有嗎?
蟹:好好好XDDDD有有有~我迷戀你迷戀的無法自拔XD~
我:YA~~~~~~我就說嘛 (驕傲XD
=The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4.7
推
04/21 00:28, , 1F
04/21 00:28, 1F
推
04/21 01:02, , 2F
04/21 01:02, 2F
→
04/21 01:03, , 3F
04/21 01:03, 3F
→
04/21 01:04, , 4F
04/21 01:04, 4F
真的,水瓶有時候真的自以為幽默=..= 講出來都會讓人氣結
還好我習慣了,只是水瓶脾氣很好耶,還是我遇到的脾氣都很好
推
04/21 08:39, , 5F
04/21 08:39, 5F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國中生 (無誤XDDDD
→
04/21 12:14, , 6F
04/21 12:14, 6F
真的XD我相信,因為你都百般容忍栗子蟹XD
推
04/21 15:32, , 7F
04/21 15:32, 7F
真的后~>///<~謝謝捧場
※ 編輯: tingchan 來自: 111.248.111.28 (04/21 15:47)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