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幸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飛躍地球)時間15年前 (2011/04/20 16:4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從哪個觀點看 我不知道 明明找到一個平撫情緒的說法 可是為何還是想哭? 我覺得不值得哭的阿 為何活的那麼懦弱? 為何不堅強一點? 我說"我只是需要沉澱" 乍看之下 我好像亂了陣腳 我好像抓不到唯一的浮木 但其實我早準備了還沒吹氣的救生圈 我很幸運 真的! 我一直以來都很幸運 最近喜歡聽嚴爵的"悲觀樂觀" 一體兩面看 我想的到我做不到 我催眠不了自己 我沒那麼容易釋懷 我需要多一點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7.176

04/20 19:35, , 1F
加油!!!
04/20 19:35, 1F
文章代碼(AID): #1DhfmiUM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hfmiUM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