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各位蟹寶寶們...給我點意見吧...
想撒餌的星座:巨蟹
小弟面臨了工作的選擇
本來是打算要走入保險業
所以這個月都在上課
昨天共同也讓我考過了
只剩一個專業科目
就在剛剛,我接到台灣佳能的通知上班電話
晚班
薪資:980元/日,外加全勤3,000元
(每月約22,000元/月,加班費另計,165元/H 以上)。
大約是這樣...
家人說我的個性屬於安逸,所以基本上都建議去佳能上班
by the way 我是巨蟹
自己也猶豫了...
一個是領死薪水,但是佳能的制度應該是很好的
另外一個是領多少自己拼,但是現在壽險似乎已達飽和了(台灣)
大家可以先屏除己見 對保險的排斥 來給我點建議嗎...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0.154
推
04/20 17:12, , 1F
04/20 17:12, 1F
→
04/20 17:13, , 2F
04/20 17:13, 2F
→
04/20 17:15, , 3F
04/20 17:15, 3F
→
04/20 17:16, , 4F
04/20 17:16,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