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各位蟹寶寶們...給我點意見吧...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4/20 14:5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撒餌的星座:巨蟹 小弟面臨了工作的選擇 本來是打算要走入保險業 所以這個月都在上課 昨天共同也讓我考過了 只剩一個專業科目 就在剛剛,我接到台灣佳能的通知上班電話 晚班 薪資:980元/日,外加全勤3,000元 (每月約22,000元/月,加班費另計,165元/H 以上)。 大約是這樣... 家人說我的個性屬於安逸,所以基本上都建議去佳能上班 by the way 我是巨蟹 自己也猶豫了... 一個是領死薪水,但是佳能的制度應該是很好的 另外一個是領多少自己拼,但是現在壽險似乎已達飽和了(台灣) 大家可以先屏除己見 對保險的排斥 來給我點建議嗎...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0.154

04/20 17:12, , 1F
你說的對,台灣壽險已達飽和。 我爸在壽險業,這幾年在規劃
04/20 17:12, 1F

04/20 17:13, , 2F
退休了(有部分是因為公司因素) 但我不清楚佳能如何,只有
04/20 17:13, 2F

04/20 17:15, , 3F
回答我知道部分。我乾媽也是說不要(我男朋友之前有考慮
04/20 17:15, 3F

04/20 17:16, , 4F
進保險業;她自己也待過保險業) 好像不是建議XDD
04/20 17:16, 4F
文章代碼(AID): #1DheAhlg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heAhlg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