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一時情緒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沉默抑或安靜)時間15年前 (2011/04/20 09:37),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因為昨天太晚喝紅茶 , 結果翻到四點多才睡 , 但手機卻慣性的八點噹噹了.. 睡不著的時候總會想到一些胡言亂語.., 無引戰盧小之意 , 不喜請左轉] ---------------- 就是想 分隔線 ----------------------------------- 人是否總在生死交關或墳邊起舞的時刻 , 才會有如天啟般的赫然頓悟 不止是人生 , 甚至是愛情 我當過幾回這種神秘超自然現象的見證者 可惜我不是目瞪口呆的 , 而是悻悻不快的 當男人或稱兄道弟 , 或曖昧不明 , 或追求逸樂之際 如夢囈一般地娓娓憶起他與前女友的生死與共 , 柴米油鹽 , 情欲糾葛 見證者彷彿充填了對照組 , 使男人一時靈光乍現 , 回顧前女友有如真愛降臨 令人不快 , 真的 令人不快的並非充填了對照組的貶低感 , 而是男人在面前自若地讖情完畢 , 又一付坦蕩地如同無人之境 , 想回復曖昧對話無限可能的違和感 我還真不是沙加 , 沒那麼接近神 沒那麼坦然完美 , 沒那麼堅強理性 , 也沒那麼假客觀 我只是我而已 ( 於是下定決心 , 下回要找個沒有回憶錄的男人戀愛 (誤) ) 然後 我就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176

04/20 09:45, , 1F
抱歉,為什麼我會想到天舞寶輪、六道輪迴這些...
04/20 09:45, 1F

04/20 09:46, , 2F
總之先好好休息呀 =w=
04/20 09:46, 2F

04/20 10:08, , 3F
要找"沒有回憶錄的男人"嗎? 請往上找,有好幾打從出生就想
04/20 10:08, 3F

04/20 10:09, , 4F
寫回憶錄,卻遲遲無法下筆的.........(茶
04/20 10:09, 4F

04/20 10:14, , 5F
下次你該找個有回憶錄,但知道何時應該閉嘴的男人 XD
04/20 10:14, 5F

04/20 10:22, , 6F
推樓上XD 男人懂得適時閉嘴,才是上品
04/20 10:22, 6F

04/20 11:06, , 7F
下午再來補眠好了@~@ , 哈哈 , 他們或許都是好人 , 只是我
04/20 11:06, 7F

04/20 11:07, , 8F
們太熟..,那些曖昧之餘,常忘了我也是個普通女人的情況
04/20 11:07, 8F

04/20 11:09, , 9F
我們進行著永無止盡的對話,可惜我不會像島本一樣消失..
04/20 11:09, 9F

04/20 12:09, , 10F
沒有回憶錄的男人戀愛!! 真的!! :P
04/20 12:09, 10F

04/20 12:12, , 11F
這篇我大推~ 尤其中間那段 :"一付坦蕩地如同無人之境"
04/20 12:12, 11F

04/20 12:12, , 12F
"想回復曖昧對話無限可能的違和感" 真的是白目到極點!!
04/20 12:12, 12F

04/20 14:27, , 13F
推 從出生就想寫回憶錄,卻遲遲無法下筆的 LOL
04/20 14:27, 13F
文章代碼(AID): #1DhZZ2GF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hZZ2GF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