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似乎是回不去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jeame)時間15年前 (2011/04/20 00:1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 在感情路上總是常常在流淚, 傷心難過好像多過於開心的回憶, 再次結束一段感情, 才漸漸發現,已經回不去過去的自己了。 跌了一次,沒關係爬起來, 跌了二次,沒關係再爬起來, 跌了三次,站起來就好,下次小心不要再跌倒, 跌了四次,好痛喔為什麼一直跌倒!明明走的很小心了! 跌了五次,............... 我的心情就像跌了第五次的心情, 賴在地上不想再站起來了, 可以不要站起來嗎~ 一直以為能夠得到這份簡單的幸福, 以為近在眼前其實是遠在天邊。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 心裡感覺體會的也許只是短暫的假象, 你以為的一切結果真的都是你的自以為, 到底是這個世界莫名奇妙還是自己瘋了, 已經不想去管, 只想離開感情這條泥濘的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236.38

04/20 01:15, , 1F
真的會想別爬起來... 但~ 何不換雙鞋呢?
04/20 01:15, 1F

04/20 07:28, , 2F
換雙有止滑墊的鞋吧
04/20 07:28, 2F

04/20 10:30, , 3F
只要你在這條路上,就會有跌倒的一天...
04/20 10:30, 3F

04/20 10:32, , 4F
愛被消耗殆盡的感覺
04/20 10:32, 4F

04/20 13:31, , 5F
我懂:'(( 內心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冒著受傷的風險再賭一次
04/20 13:31, 5F

04/20 19:26, , 6F
(拍拍
04/20 19:26, 6F

04/20 22:30, , 7F
換雙鞋+!
04/20 22:30, 7F

04/21 19:29, , 8F
爬起來...停下來先看看旁邊風景!如何?
04/21 19:29, 8F
文章代碼(AID): #1DhRKP1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hRKP1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