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愛真的需要勇氣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搞什麼東西嘛!)時間15年前 (2011/04/18 16:27), 編輯推噓4(4021)
留言2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1. ID:joycesmile 2. 暱稱:joycesmile 3. 我的星座:魔羯女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阿桃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喔嗚~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之 其實並沒有多閃啊~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你越是不想怎樣樣 老天爺就越安排你往那個方向走! 去年六月跑到日本打工渡假 出發前信誓旦旦跟友人們說 " 我絕對絕對不會跟日本人在一起的" 誰知道 十個月後 即將回台灣前 不只打包了一堆行李 還準備外帶個男人回去 XD。 我的桃太郎 簡稱阿桃 在去年九月認識 十月十號為了慶祝台灣國慶日(?)在一起 只認識了一個多月就在一起實在是很冒險 但其實這一個多月內我們天天Mail 也常出來吃飯 只記得他告白時 很認真的問我 "妳到底有什麼魅力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喜歡妳" 然後說 其實他想要找個可以長久交往的對象 我說 那你不該找我 我只有最長一年的時間可以在日本 他說 我知道啊 可是 我喜歡上妳了 >////< 總之 因為他跟我預期的日本男人不太像 因為在上海及台灣留學過 所以中文溝通沒問題 又比我的台灣前男友還小男人 會煮飯 洗衣 擦地 跟他相處很愉快 也或許是本人天生反骨的基因在搞鬼 總之就是雙十節糊里糊塗的在一起了! 但隨著交往時間越久 越來越喜歡 然後開始腦中小劇場不斷 "既然遲早要分開 那為什麼要在一起 你是不是玩玩的" 那陣子真的是跟個瘋女人沒什麼兩樣 到二月時 某天 阿桃說 " 我覺得把工作辭了 我也去申請打工渡假簽證! 我想去台灣找工作 可是妳不要誤會 我沒有要跟妳結婚" 我大傻眼加嚇到詞窮的問 "什麼? " 阿桃:"交往跟什麼國家的人都可以嘛 但結婚還是找日本人好了" 我:"是嗎!我了解了" ←瞬間爆氣 把電話掛了 然後阿桃開始瘋狂打電話給我 到後來我接了之後 一陣溝通 他才說 "我怕我說要跟妳去台灣妳會壓力很大啊 而且 我們該在一起時 妳說過妳其實不喜歡日本人 不想嫁日本人 所以我才這樣說 我以為這是妳要的!" ←巨蟹的貼心有時真是太貼心了 XD 總之 交往半年的期間 甜蜜也有 不開心也有 但這個不開心大部分來自於我自己的沒安全感(嘆) 我覺得巨蟹座男生有時候真的很拙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常常說出一些氣死人的話 但其實他並沒有惡意 總是在自己被氣的半死 對方還是高高興興抱住妳 問妳 為什麼這樣妳要生氣? 習慣之後也覺得其實他們很可愛啊。 anyway 其實也不知道阿桃嘴巴上說的愛到底是有多愛 但 我們就要一起回台灣了 在我熟悉的土地上 必然會有更多辛苦的考驗 比方 初期兩個失業的人所面臨的壓力 家長能不能認同 等等問題 希望就如阿桃常對我說的 既然已經決定在一起了 那不管是什麼問題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克服面對 不要想說 是不是不要在起對對方比較好 加油!!! 落落長的後記: 其實已經在這個版潛水半年了 只是在回國前夕 想浮出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也藉此篇文章給自己勇氣去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巨蟹男的溫柔體貼真是太讓人無法捨棄了!!! 謝謝您的耐心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51.9.102

04/18 17:47, , 1F
他有很專長 屬於日本特色的嗎?..如果有就不怕失業
04/18 17:47, 1F

04/18 17:48, , 2F
台北一家很有名的甜點店 老闆就是日本師傅唷 為愛來台灣
04/18 17:48, 2F

04/18 17:48, , 3F
甜點超好吃的 不過前些時間關店換地方了...因為遇到爛鄰居
04/18 17:48, 3F

04/18 17:49, , 4F
但是因為她甜點太好吃了 很多人找他合作 又有營業嚕
04/18 17:49, 4F

04/18 18:39, , 5F
樓上A大說的就是我擔心的 他大學主修是英文 所以沒什麼
04/18 18:39, 5F

04/18 18:40, , 6F
專業技能 就是日文上級 英文中上 中文中級這樣...Orz
04/18 18:40, 6F

04/18 18:44, , 7F
恩 來台教日文...可以先混一陣子 但除非自己開業
04/18 18:44, 7F

04/18 18:44, , 8F
不然賺不大
04/18 18:44, 8F

04/18 18:44, , 9F
他有沒學到一些吃的?....像是拉麵或是一些特色小吃
04/18 18:44, 9F

04/18 18:45, , 10F
壽司我想可能太難了....但應該可以想一些其他的
04/18 18:45, 10F

04/18 18:46, , 11F
不然 先看有沒有日商派駐台灣的缺 先別在日本急著辭職
04/18 18:46, 11F

04/18 18:46, , 12F
日商派台的缺 通常不錯 或是日商派駐到台商的也很好
04/18 18:46, 12F

04/18 18:47, , 13F
台灣方面都還提供飯店住宿 只要他不要下班跟同事去酒店
04/18 18:47, 13F

04/18 18:47, , 14F
還能存不少....(偏偏台灣很多只招待日本人的酒店)...XD
04/18 18:47, 14F

04/18 19:14, , 15F
日本現在外派幾乎都是以大陸為主 台灣的機會很少..
04/18 19:14, 15F

04/18 19:14, , 16F
但他說他已經有長久定居台灣的心理準備 所以薪水不會拿
04/18 19:14, 16F

04/18 19:15, , 17F
日本的來比較 我們也只能試試讓他在台灣先投看看日商的
04/18 19:15, 17F

04/18 19:15, , 18F
職缺了.. 這個版真溫馨 謝謝耶~
04/18 19:15, 18F

04/18 19:19, , 19F
恩恩 乾脆來台教日文兼做小額貿易好了.....搞不好很賺
04/18 19:19, 19F

04/18 21:02, , 20F
加油哩!! ^^有愛有勇氣,一定沒問題地,保持信心唷!!
04/18 21:02, 20F

04/19 00:24, , 21F
哇! 好厲害好棒喔! 為愛這麼有勇氣!
04/19 00:24, 21F

04/19 00:25, , 22F
一樓講的是之前台北市民生社區鼎鼎有名的瑪莉葉蛋糕?
04/19 00:25, 22F

04/19 01:13, , 23F
謝謝你們的鼓勵 :) 但在一起半年也開始感覺到巨蟹的矛
04/19 01:13, 23F

04/19 01:14, , 24F
盾了..比如他願意去台灣 但卻認為我們的關係順其自然就
04/19 01:14, 24F

04/19 01:14, , 25F
好 一點也沒有規劃未來的藍圖的打算(嘆)
04/19 01:14, 25F
文章代碼(AID): #1Dg_O0t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g_O0t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