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適時給的安心感XD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努力,還要更努力)時間15年前 (2011/04/07 07:4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ID:sogno 2. 暱稱: 3. 我的星座:處女女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哈尼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男女朋友 6. 想對版眾說的話:我怎麼老是因為小事開心呀>////<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昨天Po完煩惱文後 心情有比較舒坦點 後來睡前講電話的時候 面對他就好很多 很愉快 不知道是因為處女女的關係還是本身問題 總會把事情想了一圈 做最壞的打算 可能這樣心裡會比較舒坦 就是有種做好心理準備的感覺 我心裡那時候想說 反正那麼遠 會在一起就會在一起 要分怎麼苦求也沒有用 (想法有時候好負面喔我~~) 掛掉電話後 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哈尼~雖然分開的時候有點小悶 但沒有不開心啦~ 謝謝你騰出時間跟我見面 你突然的小驚喜讓我很感動~ 我想會見面就會見面囉~ 謝謝你 愛你^^」 那時候我心想 這樣應該對於今天不開心小插曲 也算做個完美的end吧 -------------------------------過了兩分鐘---------------------------------- 哈尼「真的會見面!!!!!妳有病喔XDDDD 搞的好像一輩子最後一次...愛你早點休息呦^^」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簡訊感覺很甜 很開心 哈哈哈 我覺得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心想要打什麼簡訊回他 但又想說這意思應該就是不用傳了吧 在猶豫要不要傳還有想簡訊內容時 -------------------------------電話響了--------------------------------------- 哈尼「哈尼~~~ 妳有沒有看到我傳的簡訊~~~」 我「哈哈哈 有啦XD」 哈尼「怎麼不回傳給我~~ 我想說妳不傳給我~~~」 我「要啦 正在打啦XDDD」 哈尼「好啦 真的晚安了XDD」 哀 到底是我太好哄 還是太容易滿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28.19 ※ 編輯: sogno 來自: 125.228.228.19 (04/07 07:50)

04/07 08:23, , 1F
太閃了(掩面)
04/07 08:23, 1F

04/07 08:32, , 2F
哈哈 就繼續適時放些慢性迷魂藥 把這隻收納起來
04/07 08:32, 2F

04/07 08:32, , 3F
但是還是要記得 因為有距離 所以一切都是美好....
04/07 08:32, 3F

04/07 08:33, , 4F
心態上先調整好 將來常膩在一起時你才不會太大落差調適不來
04/07 08:33, 4F

04/07 08:33, , 5F
祝福你
04/07 08:33, 5F

04/07 12:37, , 6F
別太好哄呀,偶爾 放空一下讓他緊張
04/07 12:37, 6F

04/08 00:24, , 7F
J大所言要記得哦
04/08 00:24, 7F

04/08 00:37, , 8F
所謂放空讓他緊張是什麼意思呀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04/08 00:37, 8F

04/08 02:18, , 9F
好閃好甜蜜>/////<
04/08 02:18, 9F
文章代碼(AID): #1DdFlx9S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dFlx9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