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適時給的安心感XD
1. ID:sogno
2. 暱稱:
3. 我的星座:處女女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哈尼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男女朋友
6. 想對版眾說的話:我怎麼老是因為小事開心呀>////<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昨天Po完煩惱文後 心情有比較舒坦點
後來睡前講電話的時候 面對他就好很多 很愉快
不知道是因為處女女的關係還是本身問題
總會把事情想了一圈 做最壞的打算
可能這樣心裡會比較舒坦
就是有種做好心理準備的感覺
我心裡那時候想說
反正那麼遠 會在一起就會在一起 要分怎麼苦求也沒有用
(想法有時候好負面喔我~~)
掛掉電話後 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哈尼~雖然分開的時候有點小悶 但沒有不開心啦~
謝謝你騰出時間跟我見面 你突然的小驚喜讓我很感動~
我想會見面就會見面囉~ 謝謝你 愛你^^」
那時候我心想 這樣應該對於今天不開心小插曲
也算做個完美的end吧
-------------------------------過了兩分鐘----------------------------------
哈尼「真的會見面!!!!!妳有病喔XDDDD
搞的好像一輩子最後一次...愛你早點休息呦^^」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簡訊感覺很甜 很開心
哈哈哈 我覺得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心想要打什麼簡訊回他
但又想說這意思應該就是不用傳了吧
在猶豫要不要傳還有想簡訊內容時
-------------------------------電話響了---------------------------------------
哈尼「哈尼~~~ 妳有沒有看到我傳的簡訊~~~」
我「哈哈哈 有啦XD」
哈尼「怎麼不回傳給我~~ 我想說妳不傳給我~~~」
我「要啦 正在打啦XDDD」
哈尼「好啦 真的晚安了XDD」
哀 到底是我太好哄 還是太容易滿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28.19
※ 編輯: sogno 來自: 125.228.228.19 (04/07 07:50)
推
04/07 08:23, , 1F
04/07 08:23, 1F
推
04/07 08:32, , 2F
04/07 08:32, 2F
→
04/07 08:32, , 3F
04/07 08:32, 3F
→
04/07 08:33, , 4F
04/07 08:33, 4F
→
04/07 08:33, , 5F
04/07 08:33, 5F
推
04/07 12:37, , 6F
04/07 12:37, 6F
推
04/08 00:24, , 7F
04/08 00:24, 7F
→
04/08 00:37, , 8F
04/08 00:37, 8F
推
04/08 02:18, , 9F
04/08 02:18, 9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