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該走的就會走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猴子參貳)時間15年前 (2011/04/07 01:0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該來的就會來 該走的就會走 是我活了25年來 對感情的看法 我的感情路上該說幸運還是不幸 我真的不知道 我和她在一起九個月 說來諷刺這是我幾段感情路上最長的 也是我最珍惜但也是最該放手的一段感情 她是來台灣讀書的外籍生 我因緣巧合在大三的時候認識了她 也因為當時有女友了我和她只是見過幾次面的朋友 後來畢了業離開了台北 當了一年兵又回來台北工作才又開始有了聯絡 後來也就在一起了 我本身本來就是很沒有安全感的公蟹 所以我習慣在睡前打給她確定她在宿舍我才能安心的睡覺 但她常跟我說她並不愛我 我也知道這點但我一直想用我的真心來打動她 而她常有些行為讓我非常的無助 像是突然失蹤聯絡不上 不然就是讓我空等幾個小時 我都是一忍在忍的讓著她 在她開始兼職SG和外拍的工作之後 行為更是變本加勵 讓我常常有想要分手的念頭 第一次爆發點就是在她攝影的工作結束後 我在宿舍等她 但等了1個小時都沒等到人 手機也沒人接 我從晚上十點等到凌晨二點才等到她出現在宿舍門口 她只跟我說了 她和攝影師吃宵夜 沒聽到電話聲 第二次爆發點一樣是在攝影的工作結束後 我去她工作地點等她 一樣等了快二個時等不到人 手機也沒人接 因為當天下雨我本身感冒還沒好我就回家了 到家之後她打給我說 她給人載回家了... 經過這二件事我真的對她死心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靠著什麼力量一直和她在一起 和她在一起之後我常常只睡4個小時 我上班從8點到晚上8點然後載她去試鏡or工作or接她 常常就搞到12點再加上她要吃飽才能睡 就弄到3 4點才能睡 但最糟的還沒來... 我後來得知她劈腿了 她沒坦承但也跟我說我們不要繼續下去了 而我的原則就是 不管有千百萬個理由 劈腿就是分手沒有第二句話 啊… 分手之後她還帶著現任男友來我住處拿她的東西 我朋友都驚呼怎麼會有這種事 囧> 這9個月來喜憂各半 但我並不恨她 畢竟感情就是沒有對與錯 一個願打一個願哀嘛 我也在這段感情上學了些東西(雖然爆走了幾次<囧>) 這段感情上也是有值得回憶的啦XDDD 朋友常笑我說 我很不會挑對象 常挑自己應付不來的女生在一起 就那句話 該來的就會來你要擋還擋不住 該走的就會走你要攔還攔不住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27.172

04/07 05:37, , 1F
拍拍
04/07 05:37, 1F

04/07 08:51, , 2F
推最後兩句 緣份是沒辦法強求的 盡力就好 加油!!
04/07 08:51, 2F

04/07 10:26, , 3F
拍拍
04/07 10:26, 3F

04/07 22:33, , 4F
拍拍~我大概也是總喜歡挑戰自己應付不來的
04/07 22:33, 4F

04/08 15:09, , 5F
我也是類似這種情況...慢慢復原中....加油!!
04/08 15:09, 5F

04/10 00:18, , 6F
希望你們倆能永遠都這樣彼此珍惜:)
04/10 00:18, 6F
文章代碼(AID): #1Dd9ngh2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d9ngh2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