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有點悶 關於遠距離見面..
想撒餌的星座:處女女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星期六的時候 我家哈尼跟他媽說要來新竹找朋友
結果沒想到隔天他媽似乎發現他騙她 很生氣
導致這禮拜雖然還是春假
但我們根本無法見面
(本來說好 星期三的時候一起回新竹 星期五的時候他再回高雄)
今天下午 我太想他了 就打電話給他
問他在幹麻 他說他在等他妹下課要接她
我就問他 那這次連假都不能見面了嗎 他說應該吧
我就說好吧
掛掉電話過不到兩三分鐘 他就打電話來說 那見面吧
!!!!
超突然 我就說"那你妹呢"
哈尼"她可以自己回家呀
我跟我同學串通好了XDDD 只是只能見面兩個多小時 我八點要回家~~"
超開心~~~
火速地整理好自己衝去跟他見面
一整個笑開懷
真的!!!!
那心情真的是 超 超 超 超 超 超 開 心!!!!!
---------------------時光匆匆 又到了快離別的時候--------------------------
我 「那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呀」
哈尼 「應該是暑假的時候吧」
我 「!!!!! 暑假?! 那五六月份耶 不見面嗎」
哈尼 「可能會有事呀 要讀書 要跟室友出去呀什麼之類的吧
而且我不是說過暑假換套房的時候 妳就可以來了嗎
我不是說我要在高雄待一兩個禮拜 這樣我就可以帶你去高雄逛逛幹麻的呀~~」
(他現在跟三個男生一起住家庭式的 所以他們彼此說好不帶女生回去
因為這樣他才會來新竹找我 不然我超想去找他的 一怕他花錢 二也想去高雄看看)
我「你都不想見面唷....」
哈尼「沒有呀 我都想辦法跟妳見面
都沒看到我的努力嗎 我不喜歡妳無理取鬧 不要不開心好嗎」
我 「好啦 我知道啦」
雖然嘴上說知道 但心裡還是悶到不行
但表情也不能太難看 不然他又認為你不開心
在給他一個大大大擁抱 轉身後心情真的很鬱悶 兩個多月 好久好久
或許他不是故意的 或許也剛好那個來 湊在一起 心情真的是悶爆了!!!!!
過了兩分鐘後
他傳了簡訊來"寶貝不要眼紅紅的 很快就會見面了好嗎 :-) "
這時我真的太悶 連打開心的簡訊都打不出來 我傳了"恩^^"
哈尼"厚!!你再生氣不開心就不理你了喲!!"
本來想忍住就這樣算了
但還是想說適時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打給了他 口氣還帶著笑
「我沒有不開心呀 只是覺得真的完全不能見面嗎 好久唷~~~
真的不能一個月見一次嗎 」
哈尼「唉唷 可以當然會見面呀 但如果答應你一個月見一次
到時候如果無法 那這樣不是更難過嗎 不要不開心好嗎」
我「好啦.....」
(對話大概類似這樣...)
我心中其實納悶 他到底轉變對我太放心 還是他懶了
如果真的有心的話 一個月見一次不難呀
那麼久沒見 巨蟹座的他不會失去感覺或者怎樣嗎
那到底要怎麼樣才會讓遠距離的巨蟹座更在乎我
可以請公蟹們說說你們的看法嗎:(
唉 怎麼覺得換我沒有安全感了 好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54.250
※ 編輯: sogno 來自: 125.226.154.250 (04/06 21:51)
推
04/06 21:51, , 1F
04/06 21:51, 1F
推
04/06 22:11, , 2F
04/06 22:11, 2F
推
04/06 22:35, , 3F
04/06 22:35, 3F
→
04/06 22:37, , 4F
04/06 22:37, 4F
→
04/06 22:38, , 5F
04/06 22:38, 5F
→
04/06 22:39, , 6F
04/06 22:39, 6F
→
04/06 22:40, , 7F
04/06 22:40, 7F
→
04/06 22:41, , 8F
04/06 22:41, 8F
推
04/07 00:44, , 9F
04/07 00:44, 9F
→
04/07 00:45, , 10F
04/07 00:45, 10F
→
04/07 00:46, , 11F
04/07 00:46, 11F
→
04/07 00:48, , 12F
04/07 00:48, 12F
推
04/07 00:52, , 13F
04/07 00:52, 13F
→
04/07 00:52, , 14F
04/07 00:52, 14F
推
04/07 00:56, , 15F
04/07 00:56, 15F
→
04/07 00:56, , 16F
04/07 00:56, 16F
→
04/07 00:57, , 17F
04/07 00:57, 17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