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有點悶 關於遠距離見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4/06 21:33),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撒餌的星座:處女女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星期六的時候 我家哈尼跟他媽說要來新竹找朋友 結果沒想到隔天他媽似乎發現他騙她 很生氣 導致這禮拜雖然還是春假 但我們根本無法見面 (本來說好 星期三的時候一起回新竹 星期五的時候他再回高雄) 今天下午 我太想他了 就打電話給他 問他在幹麻 他說他在等他妹下課要接她 我就問他 那這次連假都不能見面了嗎 他說應該吧 我就說好吧 掛掉電話過不到兩三分鐘 他就打電話來說 那見面吧 !!!! 超突然 我就說"那你妹呢" 哈尼"她可以自己回家呀 我跟我同學串通好了XDDD 只是只能見面兩個多小時 我八點要回家~~" 超開心~~~ 火速地整理好自己衝去跟他見面 一整個笑開懷 真的!!!! 那心情真的是 超 超 超 超 超 超 開 心!!!!! ---------------------時光匆匆 又到了快離別的時候-------------------------- 我 「那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呀」 哈尼 「應該是暑假的時候吧」 我 「!!!!! 暑假?! 那五六月份耶 不見面嗎」 哈尼 「可能會有事呀 要讀書 要跟室友出去呀什麼之類的吧 而且我不是說過暑假換套房的時候 妳就可以來了嗎 我不是說我要在高雄待一兩個禮拜 這樣我就可以帶你去高雄逛逛幹麻的呀~~」 (他現在跟三個男生一起住家庭式的 所以他們彼此說好不帶女生回去 因為這樣他才會來新竹找我 不然我超想去找他的 一怕他花錢 二也想去高雄看看) 我「你都不想見面唷....」 哈尼「沒有呀 我都想辦法跟妳見面 都沒看到我的努力嗎 我不喜歡妳無理取鬧 不要不開心好嗎」 我 「好啦 我知道啦」 雖然嘴上說知道 但心裡還是悶到不行 但表情也不能太難看 不然他又認為你不開心 在給他一個大大大擁抱 轉身後心情真的很鬱悶 兩個多月 好久好久 或許他不是故意的 或許也剛好那個來 湊在一起 心情真的是悶爆了!!!!! 過了兩分鐘後 他傳了簡訊來"寶貝不要眼紅紅的 很快就會見面了好嗎 :-) " 這時我真的太悶 連打開心的簡訊都打不出來 我傳了"恩^^" 哈尼"厚!!你再生氣不開心就不理你了喲!!" 本來想忍住就這樣算了 但還是想說適時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打給了他 口氣還帶著笑 「我沒有不開心呀 只是覺得真的完全不能見面嗎 好久唷~~~ 真的不能一個月見一次嗎 」 哈尼「唉唷 可以當然會見面呀 但如果答應你一個月見一次 到時候如果無法 那這樣不是更難過嗎 不要不開心好嗎」 我「好啦.....」 (對話大概類似這樣...) 我心中其實納悶 他到底轉變對我太放心 還是他懶了 如果真的有心的話 一個月見一次不難呀 那麼久沒見 巨蟹座的他不會失去感覺或者怎樣嗎 那到底要怎麼樣才會讓遠距離的巨蟹座更在乎我 可以請公蟹們說說你們的看法嗎:( 唉 怎麼覺得換我沒有安全感了 好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54.250 ※ 編輯: sogno 來自: 125.226.154.250 (04/06 21:51)

04/06 21:51, , 1F
辛苦了
04/06 21:51, 1F

04/06 22:11, , 2F
嗚 我閃光是蟹女 好像她會講的話 ˊˋ
04/06 22:11, 2F

04/06 22:35, , 3F
恩 早說了蟹是很懶的 當她放心之後是很能自己搞自己的事
04/06 22:35, 3F

04/06 22:37, , 4F
不過 你也不用逼她 只要妳們還有其他方式保持聯絡即可
04/06 22:37, 4F

04/06 22:38, , 5F
記得 彼此的信任很重要 有事不要疑心 要坦然溝通就沒事
04/06 22:38, 5F

04/06 22:39, , 6F
但還是建議你要找你的死黨去調查他到底是單身還是....
04/06 22:39, 6F

04/06 22:40, , 7F
遠距離要先搞清楚那個蟹男的感情狀態才行
04/06 22:40, 7F

04/06 22:41, , 8F
反正你要設法先打入他朋友圈 讓他在生活中無法保持假單身
04/06 22:41, 8F

04/07 00:44, , 9F
妳多慮了,他會想辦法的,只是沒把握先不說死
04/07 00:44, 9F

04/07 00:45, , 10F
妳只要告訴他你會想他就好,他會想辦法
04/07 00:45, 10F

04/07 00:46, , 11F
像他今天本來有事要接他妹妹,他知道妳需要他,他就想
04/07 00:46, 11F

04/07 00:48, , 12F
辦法,所以別讓過多的情緒蓋過談戀愛時美好的事物
04/07 00:48, 12F

04/07 00:52, , 13F
但,AZ的說法也不無可能,雙方還不是很了解時,遠距總是
04/07 00:52, 13F

04/07 00:52, , 14F
搞清處的好!
04/07 00:52, 14F

04/07 00:56, , 15F
是我的話我也不會先給承諾耶 因為不能把握能不能做到
04/07 00:56, 15F

04/07 00:56, , 16F
雖然我是女生XD 不過我想應該差不多 你也不用想太多
04/07 00:56, 16F

04/07 00:57, , 17F
他都說了等他弄好就可以見面了 不要太擔心
04/07 00:57, 17F
文章代碼(AID): #1Dd6kos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d6kos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