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犀利人妻之咖哩篇...XD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懶懶的悠遊魚~)時間15年前 (2011/04/06 21:26),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聲明.....薇拉拉並沒有追這部目前最夯的劇集, 最多就是看看網路上的討論,但是很奇妙的---只要看了討論, 劇情跟場景大概也可以理解的七七八八,薇拉拉不願意追這部劇,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會看到很認真氣哭之類.... 總之年紀大了之後...不喜歡自己的心情隨人、事、物起伏太多, 如果是開心的就算了,偏偏很多戲都會讓人莫名其妙地沉重... 而人生的現實實在太多,著實沒必要連休閒娛樂都讓人高興不起來......對吧???!! 犀利人妻有一段劇情是溫瑞凡生氣安真把咖哩飯混在一起的劇情, 還說自己十年來喜歡的是咖哩和飯分開放的劇情(我應該沒記錯吧...XDD), 今天的午餐是咖哩飯,這是讓所有小孩吃很快的餐點,小孩們都會來個好幾碗.... 其中有個小孩說她只要白飯, 薇拉拉很自然地就問說要咖哩配著一起吃嗎?? 小孩看了看堅定地搖頭, 薇拉拉依然覺得很怪地問他:你確定嗎??你不要等下吃完才來喝咖哩湯喔..這樣會太鹹耶. ..小孩還是拿了白飯就走... 這時候溫瑞凡為了一碗咖哩飯大發雷霆的畫面突然從薇拉拉的腦子裡閃出來.. ..薇拉拉忍不住笑出來....我們班小孩某天也會為了老師沒把咖哩和飯分開 而對薇拉拉大發脾氣嗎???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5.102

04/06 22:11, , 1F
突然有點餓了...
04/06 22:11, 1F

04/06 23:29, , 2F
我(蟹女)沒看這部戲的理由跟原PO一模一樣!(握手)
04/06 23:29, 2F

04/06 23:30, , 3F
樓上(握手)
04/06 23:30, 3F

04/06 23:47, , 4F
我也討厭白飯跟其他東西混合(除非是炒飯),我吃咖哩飯喜歡挖
04/06 23:47, 4F

04/06 23:48, , 5F
白飯然後沾著咖哩醬吃~我對白飯有異常的執著!!
04/06 23:48, 5F

04/07 01:31, , 6F
我只看了最新這集XD...前20沒看過...不過有看過朋友傳給我
04/07 01:31, 6F

04/07 01:31, , 7F
裡面的名台詞..
04/07 01:31, 7F

04/07 01:31, , 8F
我也不喜歡攪在一起的咖哩要分開才好吃...
04/07 01:31, 8F

04/11 00:36, , 9F
我從安真開始反擊才開始看,前面沒看的理由也一樣XD
04/11 00:36, 9F
文章代碼(AID): #1Dd6df6T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d6df6T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