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洗碗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努力,還要更努力)時間15年前 (2011/04/06 11:1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ID:sogno 2. 暱稱: 3. 我的星座:處女女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哈尼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男女朋友 6. 想對版眾說的話:公蟹好貼心喔>/////<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最近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家蟹很多很可愛又體貼的事耶>//////< 時間拉回到一個多月前 在他要第一次從高雄來新竹找我前 --------------------------------msn---------------------------------------- 哈尼"哈尼~~~~~(我們互稱哈尼)好想妳唷!!!妳今天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XD" 我"今天很開心耶 我跟我同學說好一人煮一道菜 然後拿到其中一個人家一起享用 有十幾道 好有趣XDDD" 哈尼"真的唷!!!!好棒喔 好溫馨!!! 那妳煮了什麼" 我"我煮了味增豆腐蛋花湯XDD" 哈尼"是唷!!!哈尼好棒喔(他真的有事沒事很喜歡稱讚我耶XDD) 我"只是做湯你也說好棒XDD" 哈尼"哈尼本來就很棒呀 像我都不會XD 妳還會做什麼呀~~" 我"也沒很多啦 就一些基本的啦XD 咖哩飯 炒青菜 炒飯 煎魚呀什麼的~~~" 哈尼"!!!! 咖哩飯!!!! 我去找妳的時候妳可以用給我吃嗎XD" 我"XD 好呀 哈尼喜歡吃咖哩飯喔 你還喜歡吃什麼~~~" 哈尼"不用啦 怕妳麻煩~~~咖哩飯就好了XDD 好開心喔 再過兩天就可以見到妳了!!!" (msn對話省略) ------------------------------------當天-------------------------------- 當天行程真的很滿 在上課的時候 一直盤算要如何趕在10點的時候煮好菜 洗好澡 打掃好 打扮好 但這樣的忙碌好開心喔>//////////< http://ppt.cc/jPNN (還有湯啦 只是主要是這個XD) 哈尼"哈尼好棒喔 還愛心耶XDD" 我"是不是 只有你才有喔 剛剛我同學來要偷吃我還說不行XDD" 哈尼"真的很好吃耶 哈尼真的很厲害~~!!!那我等等來洗個碗好了~~" 我"真的嗎 謝謝你XDDD" --------------------------睡覺的時候瞎聊-------------------------------- (在開學前 我們只見面四次 所以根本也沒很深的聊了什麼 所以那天晚上算是我們面對面 第一是聊的最深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覺得他很完美 他說他也是有缺點的 所以那天算是讓彼此更了解對方的另一面XDDD) 哈尼"妳知道嗎 其實剛剛是我第一次洗碗" 我"!!!!!真的假的 很誇張耶" 哈尼"真的啦 不然我怎麼會問妳這樣洗對不對" 我"怎麼會 你在家都不會做家事嗎" 哈尼"沒呀 我家都有菲傭幫忙用 所以我都不會做" 我"那你現在在高雄應該有比較會一點了吧" 哈尼"有呀 但是還是真的沒洗過碗 因為我跟我室友都是去外面吃" 我"XDD 對你來說真的很難得耶 所以我真的很感動" 哈尼"是吧是吧~~~那妳要好好愛我喔XD" 我"好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06.65

04/06 11:24, , 1F
這種對話如果發生在我身上都是對象顛倒~我不想哄小孩,我也想
04/06 11:24, 1F

04/06 11:25, , 2F
被哄 (淚奔~~~) 不過文章好閃(戴墨鏡) XDD
04/06 11:25, 2F

04/06 11:27, , 3F
菲傭 囧a
04/06 11:27, 3F

04/06 11:49, , 4F
他也喜歡被哄XD 他說他越來越愛我 因為我會一直稱讚他XDD
04/06 11:49, 4F

04/06 11:51, , 5F
所以應該就是一起互哄吧 但其實每次被稱讚都很不好意思>///<
04/06 11:51, 5F

04/06 22:37, , 6F
就繼續哄 多灌點迷湯 超有效(我家蟹女說的 不是我說的)
04/06 22:37, 6F

04/07 04:25, , 7F
好閃好甜蜜啊>////<
04/07 04:25, 7F
文章代碼(AID): #1DcziDw6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cziDw6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