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這幾天都是巨蟹時起床 =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K力)時間15年前 (2011/04/06 08:5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連假對我沒什影響 因為是學生身份 只是最近都快兩點前就睡著了 然後大概近6點或6點多就會自動從睡夢中醒過來 所謂的巨蟹時起床!? 到底為何會這樣啊??囧... 明明有的是時間可以睡個飽飽的8小時啊 但醒了又睡不下去 >.< 太早起來的結果是 下午的時候就會開始想睡... 我不想靠吃安眠藥入睡啊 = = 也沒有這種習慣... 救命... 大家 早啊 希望過幾天可以變回睡很多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30.55

04/06 09:26, , 1F
早阿~ 降也不錯阿xd
04/06 09:26, 1F

04/06 09:35, , 2F
樓上早啊~可是我都一兩點才睡啊~這樣睡不飽啊XD
04/06 09:35, 2F

04/06 14:03, , 3F
那你就早點睡把XD
04/06 14:03, 3F
文章代碼(AID): #1DcxaYM1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cxaYM1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