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這幾天都是巨蟹時起床 = =
連假對我沒什影響
因為是學生身份
只是最近都快兩點前就睡著了
然後大概近6點或6點多就會自動從睡夢中醒過來
所謂的巨蟹時起床!?
到底為何會這樣啊??囧...
明明有的是時間可以睡個飽飽的8小時啊
但醒了又睡不下去 >.<
太早起來的結果是
下午的時候就會開始想睡...
我不想靠吃安眠藥入睡啊 = =
也沒有這種習慣...
救命...
大家 早啊
希望過幾天可以變回睡很多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30.55
→
04/06 09:26, , 1F
04/06 09:26, 1F
→
04/06 09:35, , 2F
04/06 09:35, 2F
推
04/06 14:03, , 3F
04/06 14:03,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