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聚] 春假版聚 0410溫馨上場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不准再說自己差勁)時間15年前 (2011/04/05 11:10), 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清明是中國人的三大節日之一   又適逢這種春暖花開的日子(?   辦個版聚,過份嗎? =======================================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文分隔線 =========== 時間:0410(日) 下午兩點半    OS:這個時間吃過後,午餐省了 晚餐也省了喔XD 地點:角亭燒肉店    台北縣中和市福祥路64號 http://www.kakutei.com.tw/map.html 費用:雖然他還是沒回我 但我想就450    反正我說了算XDDDDDDD 報名方式: 請統一回覆此封站內信報名 附上id/暱稱/人數/連絡電話 我信箱的信有點多 我擔心會漏信 所以有收到信我會回信跟你說我收到了 如果不照格式回文的話 我會沒辦法當做你有報名喔 (我想只有某人會連中文都看不懂 那我也沒辦法XD) 雖然主揪保留揪受與否的權利 還是歡迎大家邀自己身邊的朋友一起來 反正吃飯跟版聚就是人多熱鬧呀:) ================================================= 文末碎碎念時間 ========= 又到了應該要揪版聚的日子了:)   巨蟹的生活很單純的,每個時間點應該要做甚麼事情   其實都有他的行事曆 之前有說過:三大節一定會揪,生日,聖誕,   再忙,我也一定會揪團   巨蟹也是很重視承諾這件事的>/////< 不過最近真的太忙都沒有開發新餐廳 巨蟹超挑食,也不想大家被雷到   只好往自己口袋名單裡去找 但願意在假日提供這麼多人的位置 而且價格上面又要有優會的餐廳,其實也不算好找  (雖然價格可能也只不過是去服務費跟零頭,但那是奇檬子的問題)     還好,雖然角亭揪很多次了   但這間餐廳真的好吃 CP也夠高 加上 他這次有新菜色了!!!      超級隱藏菜色      新品名稱-章魚麻吉燒      http://ppt.cc/w0oQ      一般的章魚燒都是使用麵粉皮包住章魚丁      而我是使用日式年糕來包住它      用小火烘烤的方式直到它表皮酥脆      在上頭淋上凱薩OR一般沙拉醬      再輕輕的灑上少許的芥末粉      最後鋪上豐富的柴魚絲 即可享用^^                                來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等你喔>/////////< -- : ∴ ∵ ∴ ︰ … :: '' ▁◢ ◢◢█◣ 不夠愛我的人 : '' ▅▅ '' ◢◢ ◢◢ 美麗 : ▄▄ ▁◢▄▄ ! ◢◢ 也只是個 ◤: : '' P2板 】自然就是> NB_SIRIUS 國Σ天 狼 星 > Annspeak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5.83

04/05 11:23, , 1F
不要再引誘我了啦Q口Q
04/05 11:23, 1F

04/05 11:43, , 2F
現在已經是新北市中和區了XD。
04/05 11:43, 2F
認真說:出了天龍國對我來說都一樣(默) ※ 編輯: Anns 來自: 112.78.95.83 (04/05 11:45)

04/05 12:49, , 3F
感覺安姐常威脅這家老闆 XD
04/05 12:49, 3F

04/05 12:49, , 4F
正確來說 ........是任性 >\\\\\\\\\\\\\\\\<
04/05 12:49, 4F

04/05 13:28, , 5F
= = 這就是巨蟹座呀!!
04/05 13:28, 5F

04/05 19:51, , 6F
爆中部QQ
04/05 19:51, 6F

04/05 21:33, , 7F
中部+1Q_________Q
04/05 21:33, 7F

04/05 22:05, , 8F
爆..0.0 不中不南部0.0"
04/05 22:05, 8F

04/05 22:46, , 9F
台北版友快報名吧!!
04/05 22:46, 9F

04/05 22:59, , 10F
超想去~但是爆時間!那天晚上之前都有事情,晚上的話就能去
04/05 22:59, 10F

04/05 23:07, , 11F
4/10母親節檔期...全all班 殘念
04/05 23:07, 11F

04/05 23:13, , 12F
樓上你也太早過母親節了吧!!!!!
04/05 23:13, 12F

04/05 23:42, , 13F
推一下 安姐團 好想跟喔XDD
04/05 23:42, 13F

04/06 00:15, , 14F
看了好衝動,可是我們一家三口都太胖了(煩惱)~
04/06 00:15, 14F

04/06 00:22, , 15F
你忘了我換工作阿 母親節活動開打了阿!!我都沒假了 冏
04/06 00:22, 15F

04/06 00:25, , 16F
我記得我當然記得 但也太早開打了吧!!
04/06 00:25, 16F

04/08 14:33, , 17F
剛離開台北 殘念推啊 囧
04/08 14:33, 17F

04/08 15:55, , 18F
悲劇阿Q口Q 又是台北
04/08 15:55, 18F

04/09 01:06, , 19F
悲劇阿Q口Q 我吃素!!!
04/09 01:06, 19F

04/09 22:43, , 20F
Q_Q 可以辦在佛光山嗎?倫家在那邊陪佛祖聊天~
04/09 22:43, 20F

04/10 13:06, , 21F
喔耶 咪咪要來喔!!
04/10 13:06, 21F
文章代碼(AID): #1DceWHV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ceWHV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