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應該放棄了嗎?
我的他是處女B型
他正在當兵,而我也說好要等他
不過大約在三個星期前,他開始不接我電話
放假了會上線,但我密他也不會理我
用朋友的電話打過去,接起來就掛掉了
現在也還是不理我?我們也沒吵架
不理我的兩天前明明講電話還很開心的
我們是遠距,我完完全全不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共同的朋友說,應該是他心情不好,不想理人
可是,他會理我門共同的朋友啊...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我應該要放棄了嗎?
還是等下去?
心情很煩很悶,不知道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77.12
→
04/03 19:02, , 1F
04/03 19:02, 1F
→
04/03 19:02, , 2F
04/03 19:02, 2F
→
04/03 19:07, , 3F
04/03 19:07,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