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應該放棄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husky)時間15年前 (2011/04/03 18:4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他是處女B型 他正在當兵,而我也說好要等他 不過大約在三個星期前,他開始不接我電話 放假了會上線,但我密他也不會理我 用朋友的電話打過去,接起來就掛掉了 現在也還是不理我?我們也沒吵架 不理我的兩天前明明講電話還很開心的 我們是遠距,我完完全全不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共同的朋友說,應該是他心情不好,不想理人 可是,他會理我門共同的朋友啊...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我應該要放棄了嗎? 還是等下去? 心情很煩很悶,不知道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77.12

04/03 19:02, , 1F
或許你可問問共同朋友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04/03 19:02, 1F

04/03 19:02, , 2F
或許是一段過渡期
04/03 19:02, 2F

04/03 19:07, , 3F
怎麼可能沒問過...他會聊天但不會說怎麼了...
04/03 19:07, 3F
文章代碼(AID): #1Dc51D1b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c51D1b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