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請問各位,這是暗示嗎?步調會不會太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神秘爵士)時間15年前 (2011/04/03 14:43),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有點長 先感謝有耐心看完的各位蟹女啦~ 我的星座是:天蠍 與對方的關係是:極慢追求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先說一下我們之間的關係 她是我之前實驗室的一個學姊 認識的到現在九個月(現在生活圈不重疊) 其實是到這學期我們才比較有互動(今年二月後) 在她做完實驗後約她出去吃飯 也大概約成功了十次左右(基本上只要有空都算不難約) 有天我打了個電話給她約她晚上吃飯(結果我該死的忘了那天是3/14) 雖然去吃了很好吃東西跟小逛了夜市啦 但我真的忘記是情人節= =(當然她也沒提起) 吃飯過程中因為她的那碗湯太鹹了 所以她一直喝我這碗的 當天送她回宿舍後才覺得自己很蠢沒準備個巧克力之類的 隔天我有去買手工巧克力禮盒偷送到她宿舍櫃台讓她驚喜一下 晚上msn她敲我為什麼買巧克力 我就說昨天忘記要應景一下啦 她似乎心情很好 有次她在網路看一個錶 是一個seiko的對錶 她說:男生帶這個一定很帥 我:那我豈不是應該要敗一下 下次逛夜市順便去那家錶店買 她說:好呀! 是我太敏感?還是真的對方有在吐泡? 之後出去我喝的飲料她也會喝喝看 但有一個舉動讓我有點疑惑 有一次她把杯子轉了個方向(雖然看起來是很不經意的動作啦) 喝了我喝過的那邊 看板上的捕蟹文說蟹女會用很怪、很細膩的暗示法 是這樣嗎?=.=" 然後 其實我有準備好了禮物 但是因為價錢有點高 怕沒個名義送她會不收(而且這個送了就跟告白意思差不多了) 想要等到七月多她生日再送(&告白) 但又怕這樣步調會不會太慢? p.s. 請各位蟹姐姐原諒我怕被發現用分身帳號 p.s.s. 雖然我比她小一歲多 但她似乎有點忘記我的真實年紀XD p.s.s.s. 我這樣會不會太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9.164

04/03 17:38, , 1F
有點慢..........我覺得感覺對了就可以衝了啦~~其實他蠻喜
04/03 17:38, 1F

04/03 17:38, , 2F
歡你的~^^
04/03 17:38, 2F

04/03 18:25, , 3F
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在慢下去 她會以為你沒有那麼喜歡她
04/03 18:25, 3F

04/03 18:31, , 4F
看樣子不是我想太多 是想太少@@
04/03 18:31, 4F

04/03 18:43, , 5F
GO
04/03 18:43, 5F

04/03 23:19, , 6F
也是蠍男~ 目前是蟹眷! 覺得可以衝了XD
04/03 23:19, 6F

04/04 13:22, , 7F
快點發閃光文(吵鬧)
04/04 13:22, 7F

04/04 14:02, , 8F
快點快點~她快冷了~趕快捕蟹吧~
04/04 14:02, 8F

04/05 16:18, , 9F
我也贊成有7.8成把握就可以梭哈摟
04/05 16:18, 9F

04/05 19:16, , 10F
快補蟹喔~XD
04/05 19:16, 10F

04/06 00:11, , 11F
看起來可以衝衝看~否則冷是冷很快的
04/06 00:11, 11F
文章代碼(AID): #1Dc1SUh2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c1SUh2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