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請問各位,這是暗示嗎?步調會不會太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MysticKnight (神秘爵士)時間15年前 (2011/04/03 14:43)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文有點長 先感謝有耐心看完的各位蟹女啦~
我的星座是:天蠍
與對方的關係是:極慢追求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先說一下我們之間的關係
她是我之前實驗室的一個學姊 認識的到現在九個月(現在生活圈不重疊)
其實是到這學期我們才比較有互動(今年二月後)
在她做完實驗後約她出去吃飯
也大概約成功了十次左右(基本上只要有空都算不難約)
有天我打了個電話給她約她晚上吃飯(結果我該死的忘了那天是3/14)
雖然去吃了很好吃東西跟小逛了夜市啦 但我真的忘記是情人節= =(當然她也沒提起)
吃飯過程中因為她的那碗湯太鹹了 所以她一直喝我這碗的
當天送她回宿舍後才覺得自己很蠢沒準備個巧克力之類的
隔天我有去買手工巧克力禮盒偷送到她宿舍櫃台讓她驚喜一下
晚上msn她敲我為什麼買巧克力 我就說昨天忘記要應景一下啦
她似乎心情很好
有次她在網路看一個錶 是一個seiko的對錶
她說:男生帶這個一定很帥
我:那我豈不是應該要敗一下
下次逛夜市順便去那家錶店買
她說:好呀!
是我太敏感?還是真的對方有在吐泡?
之後出去我喝的飲料她也會喝喝看
但有一個舉動讓我有點疑惑
有一次她把杯子轉了個方向(雖然看起來是很不經意的動作啦)
喝了我喝過的那邊
看板上的捕蟹文說蟹女會用很怪、很細膩的暗示法
是這樣嗎?=.="
然後 其實我有準備好了禮物
但是因為價錢有點高 怕沒個名義送她會不收(而且這個送了就跟告白意思差不多了)
想要等到七月多她生日再送(&告白)
但又怕這樣步調會不會太慢?
p.s. 請各位蟹姐姐原諒我怕被發現用分身帳號
p.s.s. 雖然我比她小一歲多 但她似乎有點忘記我的真實年紀XD
p.s.s.s. 我這樣會不會太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9.164
推
04/03 17:38, , 1F
04/03 17:38, 1F
→
04/03 17:38, , 2F
04/03 17:38, 2F
推
04/03 18:25, , 3F
04/03 18:25, 3F
→
04/03 18:31, , 4F
04/03 18:31, 4F
推
04/03 18:43, , 5F
04/03 18:43, 5F
推
04/03 23:19, , 6F
04/03 23:19, 6F
推
04/04 13:22, , 7F
04/04 13:22, 7F
推
04/04 14:02, , 8F
04/04 14:02, 8F
推
04/05 16:18, , 9F
04/05 16:18, 9F
推
04/05 19:16, , 10F
04/05 19:16, 10F
推
04/06 00:11, , 11F
04/06 00:11, 1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