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動心了的蟹男~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uperShowwei)時間15年前 (2011/04/02 20:50),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 ="=... 喜歡上了一個射手女(其實是我高中同學)~ 因為距離的關係,我跟她的互動方式就靠MSN與FB~ 雖然如此,彼此還是每天無話不歡,什麼都聊~ 就算沒話題,彼此還是會把天氣搬出來聊上幾句~ 若我該出現在MSN上的時間不在,就會關心我消失的這段時間在做什麼~ 唉~但是約不出來~ 只要跟她提到要不要一起去哪玩~ 即使她那天宅在家也不願意出來~ 唉~灰心了~ 各位蟹友們... 我是否該躲回沙中迴避一段時間,冷靜一下、調整一下心情呢? 好煩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20

04/02 20:53, , 1F
建議你先把標題改成「吐泡」....
04/02 20:53, 1F

04/02 20:59, , 2F
感謝幫我改的人~^^
04/02 20:59, 2F

04/02 21:09, , 3F
其實我覺得你不用想太多耶,現在這樣其實也不錯阿。
04/02 21:09, 3F

04/02 21:09, , 4F
感覺你們氣氛都滿棒的。有時候阿,以為最慢的方法
04/02 21:09, 4F

04/02 21:10, , 5F
其實就是最快的捷徑。可以多多關心他摟。
04/02 21:10, 5F

04/02 21:11, , 6F
享受過程其實也很不錯阿。
04/02 21:11, 6F

04/02 23:06, , 7F
如果是純種射手女...不出來~很奇怪,去射手版問問吧
04/02 23:06, 7F

04/02 23:13, , 8F
我也是百思不解..@@a..?
04/02 23:13, 8F

04/02 23:41, , 9F
觀察中~^^ 好氣氛天天聊天很棒押!!
04/02 23:41, 9F

04/03 00:10, , 10F
射手很難追Orz
04/03 00:10, 10F

04/03 00:24, , 11F
看人吧~ 多充實自己,射手會喜歡有自信的男生
04/03 00:24, 11F

04/03 22:40, , 12F
推樓上
04/03 22:40, 12F

04/05 02:37, , 13F
我射女...我覺得約不出來的話..你還有好一段路可走 >"""<
04/05 02:37, 13F

04/05 16:06, , 14F
= =…還是躲回沙中好了~
04/05 16:06, 14F

04/06 00:18, , 15F
唉呦~當聊得來的朋友也沒什麼不好啊是不是^_^
04/06 00:18, 15F

04/06 00:21, , 16F
以女生的觀點,約不出來是想婉轉的告訴你"是朋友"吧
04/06 00:21, 16F

04/06 00:21, , 17F
喜歡你這個人才會關心你,但又不希望你想太多
04/06 00:21, 17F
文章代碼(AID): #1Dbnkhe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bnkhe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