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自以為....> <
昨天有人問起了我的過往情事....
事實上我沒有很排斥回答這類的問題
加上我覺得都已經是這麼久的事..
所以很自然地回答了....
結果......沒想到......
還是忍不住掉了幾滴淚...心情完全down下來....T^T
這時候真的很討厭巨蟹''自省''跟''傷春悲秋''的個性 = =
閒著沒事又胡思亂想到''我是很差嗎''我很糟糕嗎??(回聲)
這種讓人吐血的牛角尖中....(尖叫~~)
我自以為好了...沒想到....真的說出來..還是會影響到我的心情.../___\
這真是他X的鬱悶...&*&$#@$%^&*&&%^%$#&
------------------------------------------------以下是不雅文..
XXOO勒....難怪人家說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鬼話!!!
氣爆了..好像老娘很差勁似的....
那些前任們..明明是你們劈腿...
老娘幹嘛還為了你們這些過往先人對自己機機歪歪的
X的哩!!\ ^ /
-------------------------------------------------------------
呼....罵完心情好多了......哇....開心~
我很少用老娘這句話耶....^^
好了~~發洩完收工...(連昨晚睡覺都做了惡夢..= ='')
本姑娘要打扮得美美的去上班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6.75
推
04/01 08:40, , 1F
04/01 08:40, 1F
推
04/01 09:14, , 2F
04/01 09:14, 2F
推
04/01 09:30, , 3F
04/01 09:30, 3F
推
04/01 11:24, , 4F
04/01 11:24, 4F
推
04/01 11:50, , 5F
04/01 11:50, 5F
→
04/01 11:51, , 6F
04/01 11:51, 6F
推
04/01 12:09, , 7F
04/01 12:09, 7F
推
04/01 13:02, , 8F
04/01 13:02, 8F
→
04/01 21:57, , 9F
04/01 21:57, 9F
推
04/02 09:51, , 10F
04/02 09:51, 10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