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自以為....>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懶懶的悠遊魚~)時間15年前 (2011/04/01 08:22),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有人問起了我的過往情事.... 事實上我沒有很排斥回答這類的問題 加上我覺得都已經是這麼久的事.. 所以很自然地回答了.... 結果......沒想到...... 還是忍不住掉了幾滴淚...心情完全down下來....T^T 這時候真的很討厭巨蟹''自省''跟''傷春悲秋''的個性 = = 閒著沒事又胡思亂想到''我是很差嗎''我很糟糕嗎??(回聲) 這種讓人吐血的牛角尖中....(尖叫~~) 我自以為好了...沒想到....真的說出來..還是會影響到我的心情.../___\ 這真是他X的鬱悶...&*&$#@$%^&*&&%^%$#& ------------------------------------------------以下是不雅文.. XXOO勒....難怪人家說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鬼話!!! 氣爆了..好像老娘很差勁似的.... 那些前任們..明明是你們劈腿... 老娘幹嘛還為了你們這些過往先人對自己機機歪歪的 X的哩!!\ ^ / ------------------------------------------------------------- 呼....罵完心情好多了......哇....開心~ 我很少用老娘這句話耶....^^ 好了~~發洩完收工...(連昨晚睡覺都做了惡夢..= ='') 本姑娘要打扮得美美的去上班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6.75

04/01 08:40, , 1F
XDD
04/01 08:40, 1F

04/01 09:14, , 2F
推老娘變本姑娘 XD
04/01 09:14, 2F

04/01 09:30, , 3F
XDD
04/01 09:30, 3F

04/01 11:24, , 4F
GJ........收工完再罵髒話!
04/01 11:24, 4F

04/01 11:50, , 5F
推打扮得美美的去上班了
04/01 11:50, 5F

04/01 11:51, , 6F
什麼都是假的,對自己好才是真的摟。
04/01 11:51, 6F

04/01 12:09, , 7F
XDD
04/01 12:09, 7F

04/01 13:02, , 8F
巨蟹的情緒化絕非浪得虛名 幸好有吐泡這個管道可以發洩^^"
04/01 13:02, 8F

04/01 21:57, , 9F
←優質巨蟹男鄉民
04/01 21:57, 9F

04/02 09:51, , 10F
寧願相信有鬼 也不要相信女人的嘴
04/02 09:51, 10F
文章代碼(AID): #1DbHhPKG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bHhPKG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