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好累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puppy)時間15年前 (2011/04/01 00:1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越想望了她 卻越是想起與她的點點滴滴 想徹底忘了她 唯一的辦法是FB MSN都刪了 但心裡卻是這麼的不捨 在FB刪除鈕上停了又停 食指就是按不下去 心裡在淌血 試問到底該怎麼做..? 心理不停的問 為什麼可以說不愛就不愛 愛一個人 很簡單 不愛一個人 卻很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1.242

04/01 07:51, , 1F
我是覺得可以不用刪啦,放在那裡久了習慣就好了。
04/01 07:51, 1F

04/02 01:34, , 2F
學著愛自己就好
04/02 01:34, 2F
文章代碼(AID): #1DbATr1I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bATr1I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