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這樣到底是喜歡孩是只想搞曖昧呢? (代PO)
我同事最近跟蟹男走很近 所以他請教我 我實在對蟹蟹不熟
所以就幫忙他來這裡問問大家的意見(以下我會用第一人稱唷)
--------------------------------------
我的星座是: 牡羊
與對方的關係: 搞曖昧?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在一次機緣下跟同公司的同事開始熟起來
一開始只是傳簡訊 到後來他約單獨吃晚餐
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同事誤以為他對我有意思所以有頻繁的約他吃飯,他偶爾會答應
所以最後我覺得他應該只是把我當朋友所以就回復朋友間的應對,沒想到竟然變轉折點
換他一直約我吃飯,基本上我有空都會答應
吃飽飯他都會約我去他家坐一坐 但都是很正常的聊天
到後來有一次因公事耽誤下班時間(一天正常是上12小時的班,蟹男也一樣)
住公司附近的他竟然陪我騎機車回家跟吃飯,單趟約40分鐘,吃飽他再騎回家
也從他的家鄉帶我同事喜歡吃的水果給我吃
很悶的時候傳簡訊說怎麼不能跟你見面之類的...
三不五時就會關心我今天上班的狀況
但是因為他是公司大家公認的帥哥(OS:這是真的..公司萬人迷) 很多人都喜歡他
有聽過不少關於他的緋聞..但從未證實過就是了
因此我對蟹男持保留態度 不明白他只是因為寂寞想找個伴還是真的喜歡我
所以上來詢問大家的意見
----以上 就請好心的蟹蟹幫我同事解答一下吧!!!!
我真的對蟹男不熟阿,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2.29
推
06/20 00:54, , 1F
06/20 00:54, 1F
→
06/20 00:58, , 2F
06/20 00:58, 2F
→
06/20 00:59, , 3F
06/20 00:59,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