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這樣到底是喜歡孩是只想搞曖昧呢? (代PO)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爆米花)時間15年前 (2011/06/18 23:5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同事最近跟蟹男走很近 所以他請教我 我實在對蟹蟹不熟 所以就幫忙他來這裡問問大家的意見(以下我會用第一人稱唷) -------------------------------------- 我的星座是: 牡羊 與對方的關係: 搞曖昧?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在一次機緣下跟同公司的同事開始熟起來 一開始只是傳簡訊 到後來他約單獨吃晚餐 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同事誤以為他對我有意思所以有頻繁的約他吃飯,他偶爾會答應 所以最後我覺得他應該只是把我當朋友所以就回復朋友間的應對,沒想到竟然變轉折點 換他一直約我吃飯,基本上我有空都會答應 吃飽飯他都會約我去他家坐一坐 但都是很正常的聊天 到後來有一次因公事耽誤下班時間(一天正常是上12小時的班,蟹男也一樣) 住公司附近的他竟然陪我騎機車回家跟吃飯,單趟約40分鐘,吃飽他再騎回家 也從他的家鄉帶我同事喜歡吃的水果給我吃 很悶的時候傳簡訊說怎麼不能跟你見面之類的... 三不五時就會關心我今天上班的狀況 但是因為他是公司大家公認的帥哥(OS:這是真的..公司萬人迷) 很多人都喜歡他 有聽過不少關於他的緋聞..但從未證實過就是了 因此我對蟹男持保留態度 不明白他只是因為寂寞想找個伴還是真的喜歡我 所以上來詢問大家的意見 ----以上 就請好心的蟹蟹幫我同事解答一下吧!!!! 我真的對蟹男不熟阿,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2.29

06/20 00:54, , 1F
我是公蟹,陪你到家單程40分鐘..,不是他想有人陪就是他對
06/20 00:54, 1F

06/20 00:58, , 2F
妳有意思。如果妳也喜歡 且試探覺得ok 那就丟球試試看吧
06/20 00:58, 2F

06/20 00:59, , 3F
如果拖太久而錯過 那就很可惜了
06/20 00:59, 3F
文章代碼(AID): #1D_Ce_a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_Ce_a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