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悟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3/16 00:36),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星座: 水瓶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最近努力的找新話題跟蟹聊天 跟他聊天的模式比較像是朋友分享生活心得 那種打打鬧鬧的氣氛自從他工作上不順之後就消失了 真是懷念阿ˊ ˋ 前兩天日本地震讓我感觸頗多 想想世界末日大概也不遠了,想做的事情好多都沒完成 今天跟他說"我要在世界末日前減肥成功變正妹~!" "來不及......"他說 真機車 = = 沒講出口的,是減肥成功之後要告訴他,我喜歡他 想開了,要把自己整理好,好好的跟他告白 接不接受是一回事,如果沒講就死了,真的會很遺憾 希望死者安息,生者平安,世界末日慢點來(合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91.33.180

03/16 01:59, , 1F
加油~推變正妹!
03/16 01:59, 1F

03/16 02:40, , 2F
推妳是水瓶,加油!我很怪異的都喜歡到水瓶,啦啦啦~
03/16 02:40, 2F

03/16 21:57, , 3F
上班真的會讓人不開心喔
03/16 21:57, 3F

03/16 21:57, , 4F
我覺得你可以跟他說你的感受阿
03/16 21:57, 4F

03/16 21:58, , 5F
我想日本海嘯應該很多人都覺得好多話沒說很遺憾
03/16 21:58, 5F

03/17 01:09, , 6F
我...我想等到10月跟他見面之後說(羞)
03/17 01:09, 6F

03/20 20:03, , 7F
加油啦,10月的時候會在問你摟(督促你一下 嘿嘿)
03/20 20:03, 7F
文章代碼(AID): #1DVvLw3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VvLw3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