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悟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星座: 水瓶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最近努力的找新話題跟蟹聊天
跟他聊天的模式比較像是朋友分享生活心得
那種打打鬧鬧的氣氛自從他工作上不順之後就消失了
真是懷念阿ˊ ˋ
前兩天日本地震讓我感觸頗多
想想世界末日大概也不遠了,想做的事情好多都沒完成
今天跟他說"我要在世界末日前減肥成功變正妹~!"
"來不及......"他說
真機車 = =
沒講出口的,是減肥成功之後要告訴他,我喜歡他
想開了,要把自己整理好,好好的跟他告白
接不接受是一回事,如果沒講就死了,真的會很遺憾
希望死者安息,生者平安,世界末日慢點來(合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91.33.180
推
03/16 01:59, , 1F
03/16 01:59, 1F
推
03/16 02:40, , 2F
03/16 02:40, 2F
→
03/16 21:57, , 3F
03/16 21:57, 3F
→
03/16 21:57, , 4F
03/16 21:57, 4F
→
03/16 21:58, , 5F
03/16 21:58, 5F
→
03/17 01:09, , 6F
03/17 01:09, 6F
→
03/20 20:03, , 7F
03/20 20:03, 7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