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已經開始往最壞的地方想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heshe)時間15年前 (2011/03/15 22:54),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重考一年的我 成大已經備不上了 中山要很有運氣 就剩中央了 有時候我覺得是命 不是實力的問題 我已經在想最壞會是什麼情況了 失望是一定會的 不過睡一覺起來應該會好多了吧 男蟹們會在事情進行到一半萬一事情不如自己的意 會開始往最壞的方面想嗎 從年初聽廣播算塔羅牌~我選到運勢最好的那張牌 後來奶奶幫我求籤也說會考的不錯 再來又看到巨蟹今年運勢會旺旺旺 我怎麼覺得一切都是幻覺= = 希望我命不該絕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165

03/15 22:58, , 1F
其實有時候不要太悲觀,也許你陰錯陽差進了不是第一志願的
03/15 22:58, 1F

03/15 22:59, , 2F
學校,卻可以學到更多東西+交到更多朋友。老天的安排有他的
03/15 22:59, 2F

03/15 22:59, , 3F
道理在,只要努力過就好了。說不定,你以為最差的情況,才
03/15 22:59, 3F

03/15 23:00, , 4F
這倒是真的~這一年我有這種感覺
03/15 23:00, 4F

03/15 23:00, , 5F
是讓你在日後最飛黃騰達的一段時光呢。拍拍,加油喔^^
03/15 23:00, 5F

03/15 23:53, , 6F
既然盡力了 就隨遇而安吧
03/15 23:53, 6F

03/16 00:33, , 7F
我也是巨蟹...考到現在也都沒上只剩明天的政大...
03/16 00:33, 7F

03/16 00:34, , 8F
不過人總要往光明面去看!!加油!!會有奇蹟的!!!
03/16 00:34, 8F

03/16 01:54, , 9F
多一點磨練未來更強:)))
03/16 01:54, 9F

03/16 11:35, , 10F
我昨天下午去行天宮抽到一支上上籤,結果中山放榜沒上
03/16 11:35, 10F

03/16 11:36, , 11F
其實我也等到非常鬱悶,但關聖帝君一直以來都很靈驗
03/16 11:36, 11F

03/16 11:36, , 12F
或許還會有其他契機出現!一起加油吧!!!!
03/16 11:36, 12F

03/16 12:01, , 13F
哈哈結果我政大沒上...不過也沒什麼...當兵去下回再戰
03/16 12:01, 13F

03/16 12:02, , 14F
祝福原PO順利:)
03/16 12:02, 14F

03/16 14:18, , 15F
我只考三間目前兩間放榜都沒上 我不難過 只怕不好跟家人
03/16 14:18, 15F

03/16 14:19, , 16F
交代 巨蟹最擔心的還是家人態度的部份吧ˊˋ
03/16 14:19, 16F

03/16 22:01, , 17F
加油阿! 其實你高考考上直接翻身 也不一定要碩士啦
03/16 22:01, 17F
文章代碼(AID): #1DVtsYC5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VtsYC5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