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明明就可以面試 但感到害怕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性別不是六)時間15年前 (2011/03/15 03:40),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一個多月的研究所考試 已經有些學校放榜了 很幸運的 我爭取到第一志願的面試機會 但是現在就很害怕萬一不上怎麼辦(因為現在念的學校 差第一志願很多) 老師是說 矮阿 你有面試機會就該偷笑了 比起連面試機會都沒有的人 你幸運多了 反正你就近人事聽天命吧 他說的我懂 但是可能是得失心太重 所以最近睡眠食慾不太好...... 吐泡完畢 擦乾眼淚 繼續打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5.226

03/15 04:22, , 1F
拼了阿 加油!
03/15 04:22, 1F

03/15 09:00, , 2F
加油啊!!!!!!!!!
03/15 09:00, 2F

03/15 09:44, , 3F
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
03/15 09:44, 3F

03/15 15:05, , 4F
跟原PO一樣!!!有機會去理想學校面試!!
03/15 15:05, 4F

03/15 15:05, , 5F
卻也非常的緊張!!患得患失...........
03/15 15:05, 5F

03/15 15:18, , 6F
加油!!每次到重要關頭前我也會想縮
03/15 15:18, 6F

03/15 15:21, , 7F
機會是自己要抓住的唷!!原來的學校跟第一志願差很多
03/15 15:21, 7F

03/15 15:21, , 8F
表示原PO做了努力,加油加油~
03/15 15:21, 8F

03/15 16:45, , 9F
原PO加油嘿~~
03/15 16:45, 9F

03/15 17:53, , 10F
加油!努力衝過去才不會後悔自己沒認真過!
03/15 17:53, 10F

03/15 20:17, , 11F
你會上的,加油
03/15 20:17, 11F
文章代碼(AID): #1DVcyUQ0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VcyUQ0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