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忙碌
好久沒來吐泡了.....
最近很忙,忙到快昏頭了..
心情有時候很不美麗...
雖然告訴自己要專注在工作上,
但有時候還是心不在焉的...(就像現在 = =)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巨蟹這麼需要有一個人在心裡?
得到了滿足、得到了支持,然後就可以安心勇敢的前進?
很奇妙...
明明對方也沒有為你多做些甚麼,
但就是...安心
這就是安全感嗎??
不知道這樣的安全感可不可以自己給自己?
心底有種淡淡的惆悵
安全感,對蟹子來說,真的好重要........
可惜,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住進蟹子的心裡,
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提供給我們足夠的安全感...
要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好難
要讓一個人走出自己的心裡,更難......
唉唷~ 無病呻吟~@@
是誰說蟹子今年有桃花的啊?
桃花快來咩.....
喔,爛桃花走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0.176
推
03/14 17:20, , 1F
03/14 17:20, 1F
推
03/14 17:24, , 2F
03/14 17:24, 2F
推
03/14 17:47, , 3F
03/14 17:47, 3F
推
03/14 18:07, , 4F
03/14 18:07, 4F
→
03/14 23:04, , 5F
03/14 23:04, 5F
推
03/15 17:08, , 6F
03/15 17:08, 6F
→
03/15 18:25, , 7F
03/15 18:25, 7F
推
03/15 19:38, , 8F
03/15 19:38, 8F
→
03/15 19:39, , 9F
03/15 19:39, 9F
→
03/15 20:53, , 10F
03/15 20:53, 10F
推
03/17 13:48, , 11F
03/17 13:48, 1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