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忙碌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Kalina)時間15年前 (2011/03/14 16:36),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來吐泡了..... 最近很忙,忙到快昏頭了.. 心情有時候很不美麗... 雖然告訴自己要專注在工作上, 但有時候還是心不在焉的...(就像現在 = =)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巨蟹這麼需要有一個人在心裡? 得到了滿足、得到了支持,然後就可以安心勇敢的前進? 很奇妙... 明明對方也沒有為你多做些甚麼, 但就是...安心 這就是安全感嗎?? 不知道這樣的安全感可不可以自己給自己? 心底有種淡淡的惆悵 安全感,對蟹子來說,真的好重要........ 可惜,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住進蟹子的心裡, 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提供給我們足夠的安全感... 要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好難 要讓一個人走出自己的心裡,更難...... 唉唷~ 無病呻吟~@@ 是誰說蟹子今年有桃花的啊? 桃花快來咩..... 喔,爛桃花走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0.176

03/14 17:20, , 1F
說好的桃花呢? (遠目...)
03/14 17:20, 1F

03/14 17:24, , 2F
拜月老了阿
03/14 17:24, 2F

03/14 17:47, , 3F
安全感真的很重要...
03/14 17:47, 3F

03/14 18:07, , 4F
說好的桃花呢.....(怒指月老.... _( ‵□′)
03/14 18:07, 4F

03/14 23:04, , 5F
來揪團拜月老!!
03/14 23:04, 5F

03/15 17:08, , 6F
我也是T.T要讓一個人走出心裡好難...天天買醉
03/15 17:08, 6F

03/15 18:25, , 7F
不要買醉啦~~~~~~~~~~~~
03/15 18:25, 7F

03/15 19:38, , 8F
天災無法出國外加同一天對方說他沒有喜歡我~雙重打擊T.T
03/15 19:38, 8F

03/15 19:39, , 9F
不過我今天去龍山寺拜月老很順利的求到紅線,是該振作了
03/15 19:39, 9F

03/15 20:53, , 10F
揪個團去 霞海城隍廟 拜拜....
03/15 20:53, 10F

03/17 13:48, , 11F
還是看得到對方而我只能躲在蟹殼裡面,冷漠對待..好痛苦
03/17 13:48, 11F
文章代碼(AID): #1DVTEWhG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VTEWhG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