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次機會
無論如何
當你拿我心底最深沉的痛來打擊我時
我對你的感情就已經在回收了
儘管 你的歉意和眼淚是那麼真誠
但我的心已經無動於衷了
四個月的感情 就這麼輕易的摧毀
那些曾經許下的諾言 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知道自己還是適合一個人過生活
就像沒有和你在一起之前一樣
我都打算好了 要一個人過完這輩子
無情無愛 對我而言是最好的
你說 沒有我你的人生會不同
你說 沒愛我你不曉得要怎麼過生活
你說 你愛我比愛你自己還要多
那麼 為什麼你還要說這麼多傷人的話來傷害我呢???
人...真的總是要失去過後才知道珍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43.217
推
03/13 23:14, , 1F
03/13 23:14, 1F
推
03/14 00:09, , 2F
03/14 00:09, 2F
推
03/14 14:18, , 3F
03/14 14:18, 3F
推
03/15 00:03, , 4F
03/15 00:03,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