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出去吃飯愛付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想當神仙 就要找真心人)時間15年前 (2011/03/13 21:5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有一個巨蟹的好朋友(女生) 每次跟她一起出去吃飯 她都堅持要付錢 不管金錢多寡她都要付 我每次要給她她都不收 之前在想說可能是因為我還是學生(她比我早一年出社會) 所以想說分擔一下 但是現在我也已經有工作了 她還是一樣堅持要付 而且都不收我的錢 然後之前跟她說不要再這樣了 因為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那些也是你努力工作來的 都花你的錢真的會有點過意不去 而且很困擾 結果她就生氣的說 那以後都不要見面了 不好意思造成你的困擾 我就傻眼 結果我跟她道歉說不是那意思 真的是捨不得每次都要花你的錢 所以是好朋友出去巨蟹們都會付錢嗎?? 還是是心中認定重要的人就會想要付出些什麼?? (我家也沒有特別窮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6.97

03/13 22:23, , 1F
沒這回事(手揮揮~) ,介紹給我當朋友好了,我好窮 (誤 XD
03/13 22:23, 1F

03/13 22:24, , 2F
對好朋友的話的確是不會那麼CARE錢,禮物也是想到適合就送
03/13 22:24, 2F

03/13 22:25, , 3F
不過每次出去吃飯都堅持買單..,我是不會(畢竟朋友會監介..
03/13 22:25, 3F

03/13 22:29, , 4F
我認識的蟹姐姐也會這樣(舉手) 讓我很不好意思= =...
03/13 22:29, 4F

03/13 22:32, , 5F
喔 如果是跟"晚輩"出去比較可能直接買單.
03/13 22:32, 5F

03/13 22:51, , 6F
請看置底文說明後,按大寫T修改成正確標題
03/13 22:51, 6F
文章代碼(AID): #1DVCsaY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VCsaY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