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以為是?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badjoan)時間15年前 (2011/03/13 21:2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以為我們巨蟹 都跟雙魚很合 當朋友是真的很合沒錯 有一樣的想法 差不多的狼狽為奸 這次我遇到個魚男 他很不相信我 常常認為我背著他做許多壞事[因為是汪梯認識 因為我們不是天天見面[遠距 常常認為我明明不愛他還跟他在一起 認為我一上汪梯po文就是很不正常 認為我有多異性朋友很不像正常女生 或者是 常常在電話裡跟我說別的女生很正[會誇張到對對方性幻想 你知道我這蟹子 只要一受到這麼多影響 就會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漂亮 很受挫 很失去自信 所以想要躲回殼裡逃避 他就會開始生氣 一生氣常常會很失控[電話至少可以把你說到臭到爛 我不知道是不是魚男對情人跟對朋友的方式是不是一樣 還是 我這樣過度沒自信 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更爛 3天吵一次 你認為我們蟹子 這麼容易無理取鬧嗎? 唉 魚男阿 你讓我又愛又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8.11

03/14 13:40, , 1F
先不說星座吧 總覺得他在你面前提對其他女生性幻想
03/14 13:40, 1F

03/14 13:41, , 2F
這點就很誇張了 除非是兩人都可以接受的調笑
03/14 13:41, 2F

03/14 13:41, , 3F
不然我覺得你這次遇到的是鹹魚吧 不體貼 快兔吧
03/14 13:41, 3F
文章代碼(AID): #1DVCIy7S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VCIy7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