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我以為是?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cutiewang (badjoan)時間15年前 (2011/03/13 21:21)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以為我們巨蟹
都跟雙魚很合
當朋友是真的很合沒錯
有一樣的想法
差不多的狼狽為奸
這次我遇到個魚男
他很不相信我
常常認為我背著他做許多壞事[因為是汪梯認識
因為我們不是天天見面[遠距
常常認為我明明不愛他還跟他在一起
認為我一上汪梯po文就是很不正常
認為我有多異性朋友很不像正常女生
或者是
常常在電話裡跟我說別的女生很正[會誇張到對對方性幻想
你知道我這蟹子
只要一受到這麼多影響
就會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漂亮
很受挫
很失去自信
所以想要躲回殼裡逃避
他就會開始生氣
一生氣常常會很失控[電話至少可以把你說到臭到爛
我不知道是不是魚男對情人跟對朋友的方式是不是一樣
還是
我這樣過度沒自信
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更爛
3天吵一次
你認為我們蟹子
這麼容易無理取鬧嗎?
唉
魚男阿 你讓我又愛又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8.11
→
03/14 13:40, , 1F
03/14 13:40, 1F
→
03/14 13:41, , 2F
03/14 13:41, 2F
→
03/14 13:41, , 3F
03/14 13:41,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