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我走不進去,卻又走不出來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星座:水瓶
每天默默的等待蟹上線
默默的丟個話題就把視窗關掉,因為怕蟹不回應我會失落
默默的偷看蟹的塗鴉牆,偷看是誰給他按讚,開開又關關
默默的看著蟹的近況動態,默默的在心裡幫蟹加油
默默的等蟹從殼裡爬出來
今天看到蟹的朋友說蟹在偷偷哭
好難過
難過蟹碰到不開心的事情
難過我不是能夠幫蟹分擔的那個人
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默默的流淚
好想放棄,好想要隨便有個人快點把我打包走
可是我知道,就算跟別人在一起,我的心還是在蟹殼外面徘徊
我走不進去
卻又走不出來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34.62.88
推
03/11 02:16, , 1F
03/11 02:16, 1F
推
03/11 09:39, , 2F
03/11 09:39, 2F
推
03/11 09:51, , 3F
03/11 09:51, 3F
推
03/11 12:33, , 4F
03/11 12:33, 4F
推
03/11 22:07, , 5F
03/11 22:07, 5F
→
03/11 23:34, , 6F
03/11 23:34, 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