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我走不進去,卻又走不出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3/11 01:4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跟蟹子們聊天嗎? 來放點餌 眾蟹子們就跑出來啦!! 此標題給非蟹子的版友使用~使用方法如 [吐泡] 歡迎喜愛蟹子的外星版友來聊聊天 --------------------------------------------------------------------------- 想撒餌的星座:水瓶 每天默默的等待蟹上線 默默的丟個話題就把視窗關掉,因為怕蟹不回應我會失落 默默的偷看蟹的塗鴉牆,偷看是誰給他按讚,開開又關關 默默的看著蟹的近況動態,默默的在心裡幫蟹加油 默默的等蟹從殼裡爬出來 今天看到蟹的朋友說蟹在偷偷哭 好難過 難過蟹碰到不開心的事情 難過我不是能夠幫蟹分擔的那個人 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默默的流淚 好想放棄,好想要隨便有個人快點把我打包走 可是我知道,就算跟別人在一起,我的心還是在蟹殼外面徘徊 我走不進去 卻又走不出來 放餌,眾蟹子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34.62.88

03/11 02:16, , 1F
恩 跟我現在同感
03/11 02:16, 1F

03/11 09:39, , 2F
〒△〒 跟我現在的處境一樣.... 淚推..........
03/11 09:39, 2F

03/11 09:51, , 3F
嗯 我也是 永遠猜不透 想不透 蟹的心
03/11 09:51, 3F

03/11 12:33, , 4F
那是因為你太在意他了
03/11 12:33, 4F

03/11 22:07, , 5F
好強烈的怨念...
03/11 22:07, 5F

03/11 23:34, , 6F
嗯阿...深宮怨婦,等待帝王蟹寵信(誤)
03/11 23:34, 6F
文章代碼(AID): #1DUGyowb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UGyowb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