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巨蟹這個月真的很厭煩感情?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冰糖風鈴)時間15年前 (2011/03/10 23:44),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是巨蟹 是雙魚 跟公蟹交往快4年了 記得前幾天在蟹版 看到一篇占星的文章 說是巨蟹這個月特別容易厭煩感情 想分手 自由 沒想到準到我身上了(大哭) 我過生日 他還買了貴重的禮物給我 過兩天 就說不想在一起 他說要冷靜一段時間 我想請問大家 我給他5天時間了 明天我想要傳簡訊說見個面 希望我們可以喝個下午茶 給他點安全感 跟他談談 想跟他說我們是可以試著努力 可以嗎 還是真的要等他打來說要見面 (會不會就這樣溜走呀;_;) 我們的問題應該是在於 我們的脾氣都比較硬 但我這兩天真的深刻的感覺 不想失去他 我會努力改的 我想跟他溝通 給他信心 我應該等他打來嗎(不知道要多久) 還是我也可以試試努力看看? 拜託大家給我點意見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57.83

03/10 23:45, , 1F
應該是說 他沒有說出口分手 或不要在一起
03/10 23:45, 1F

03/10 23:45, , 2F
但是 迂迂迴迴地有那個意思
03/10 23:45, 2F

03/10 23:49, , 3F
努力看看,讓他看到你的誠意,會心軟的,加油
03/10 23:49, 3F

03/10 23:51, , 4F
如果他沒喜歡其他女生~回頭機率很高...
03/10 23:51, 4F

03/10 23:52, , 5F
沒有這種標題喔 ^^" 閱置底 文前大寫T修改 謝謝
03/10 23:52, 5F

03/10 23:52, , 6F
不過還是建議要把冷淡的原因挖出來~
03/10 23:52, 6F

03/10 23:53, , 7F
感謝你們!! 那我決定努力讓他知道我的心意
03/10 23:53, 7F

03/10 23:54, , 8F
我知道不是讓人煩的那種 只要他願意出來聽我說話
03/10 23:54, 8F

03/10 23:55, , 9F
我想認真讓他知道我想努力^^
03/10 23:55, 9F

03/11 08:38, , 10F
自己努力主動吧!巨蟹這時候會躲在殼裡,所以你要把心意
03/11 08:38, 10F

03/11 08:38, , 11F
表達出來,看你有多愛他,多在乎他,而不是只是說要改...
03/11 08:38, 11F

03/11 08:39, , 12F
但等合好後,又故態復萌,這樣蟹會更生氣唷!!:)
03/11 08:39, 12F

03/11 08:39, , 13F
蟹通常會給2-3次機會,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掰掰拉!!
03/11 08:39, 13F

03/11 09:07, , 14F
阿~~真的?這個月巨蟹會想分手..的確耶= =我昨天決定
03/11 09:07, 14F

03/11 09:07, , 15F
離開我家男人 = =
03/11 09:07, 15F

03/11 11:45, , 16F
其實巨蟹都是嘴硬心軟 努力一下就風平浪靜了 加油!!
03/11 11:45, 16F

03/11 16:12, , 17F
貴重的禮物......
03/11 16:12, 17F

03/13 22:01, , 18F
可是一直講我有多愛他 蟹男聽了真的不會煩嗎
03/13 22:01, 18F
文章代碼(AID): #1DUF70D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UF70D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