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擁有?從來沒擁有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悠古)時間15年前 (2011/03/10 22:26), 編輯推噓5(6110)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從以前我就有亞斯伯格症的症狀 現在我有憂鬱症了 無論我做了甚麼,無論我去了甚麼地方 無論我說了多少的話,我......甚麼都沒得到 國小就常常莫名其妙的發火,動手打人 國中受到同學的謾罵,卻事後沒人來關心 高中卻因為自己的仇恨帶給了自己更多的仇視 但還好,高三就化輕了。 但現在大一,我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到,我得到了甚麼 沒錯,一樣的情況 如果你看到我很難過,你卻無法幫上忙。 如果你沒察覺到我不開心,你根本沒在用心 罷了,誰叫我選擇走了這條路 你說我有朋友嗎? 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一個都沒有,從過去到現在... 如果你自認我是你的朋友,你將會成為我的敵人 沒錯!我最恨的就是朋友 跟你當同學沒關係,跟你當朋友我就會離開你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我也不想讓別人傷害我 我選擇了遺忘,我感覺不到任何快樂,我心中只有悲傷,仇恨,憤怒,虛空 卻也因次我對未來已經充滿了無奈。 18年,選擇了遺忘,得不到任何東西。 死,唯一的好處就是結束自己的痛苦。 現在,不論我幫了多少的忙,不論我走了多遠的路 不論我與你笑口常談 我往我的背後看,甚麼都沒有 成績再好只會跟別人說:我沒在讀書 因為我根本沒有從書中念到甚麼理 現在上國文課 老師都在講世間的大道理 如果你從現在無法改變自己,你以後就會過著很痛苦的生活 之前也與他談過 他說我的心裡面積滿了太多的雜物了,需要好好的清掉 即使我把這些話給聽進去,但我卻沒有任何方向 我無法改變我自己,別人也無法改變我 不去想,只會感覺是渾渾噩噩的過著日子 想了,也是無法改變 努力過了,還是無法改變現狀 我選擇了名為遺忘的人生的道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158.163

03/11 11:17, , 1F
曬曬太陽 排斥不好的想法或轉換思路會有幫助 祝福你^^
03/11 11:17, 1F

03/11 16:06, , 2F
遺忘,有何不可,每人有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03/11 16:06, 2F

03/11 20:25, , 3F
推樓上
03/11 20:25, 3F

03/12 06:41, , 4F
用遺忘為手段學會放下
03/12 06:41, 4F

03/12 09:56, , 5F
去看醫生吧...
03/12 09:56, 5F

03/13 00:10, , 6F
看起來很多時候都在怪別人,為什麼不好好想一下該如何改
03/13 00:10, 6F

03/13 00:11, , 7F
善? 我是不知道亞斯伯格症會有什麼影響 不過既然你都知道
03/13 00:11, 7F

03/13 00:12, , 8F
你有這個症狀 那應該可以去嘗試著改善吧? 我以前也會認為
03/13 00:12, 8F

03/13 00:12, , 9F
為什麼我不開心別人都不知道? 後來想一想 是不是自己隱藏
03/13 00:12, 9F

03/13 00:13, , 10F
得太多了 也不想讓別人碰觸到自己 也難怪都感覺別人都不
03/13 00:13, 10F

03/13 00:13, , 11F
關心自己 不說出來誰會知道你為什麼會不開心 不要把那種
03/13 00:13, 11F

03/13 00:14, , 12F
交情夠好就一定要知道那種道理拿出來 不是每個朋友都有
03/13 00:14, 12F

03/13 00:14, , 13F
義務一定要知道你在想什麼
03/13 00:14, 13F

03/13 00:15, , 14F
死是最笨的方法 因為你找不到方式改變 也或許你不想改
03/13 00:15, 14F

03/13 00:17, , 15F
最後還是祝福你可以過得開心點
03/13 00:17, 15F

03/14 12:34, , 16F
樓上不懂亞斯伯格症就去google
03/14 12:34, 16F

03/14 12:35, , 17F
不要用你自以為是的平庸道理去強求別人
03/14 12:35, 17F
文章代碼(AID): #1DUD-mL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UD-mL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