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到底妳在想什麼= = 羊男vs母蟹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死在水瓶女)時間15年前 (2011/03/10 04:01),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羊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交往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們是在國外認識的,國外那一段時間我們形影不離的膩在一起 之後回台灣情況就不太一樣 大概一個禮拜見一次... 她說,她的生活方式就是這樣 她就是這樣保護自己的 而且她很少主動要我回台北陪她 都是我開口的 但有時候她會講說 我發作,難過的時候你又不在我身邊~ (以下詳細) 我知道她有輕度憂鬱症,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呆著 所以她選擇的生活方式就是,讓自己忙碌 到處找朋友,每天. 她會盡量不讓自己閒著 她說,她喜歡這種生活 可以讓她活的快樂 跟我再一起的這段時間 她對我說了很多次謊 我不知道他到底說了幾個謊 有些謊事後他跟我誠實 都是有關男生的,比方說,今天晚上我要早點回家阿之類的 其實是去找別的男性朋友 我們針對這類的事情溝通了很多次 她的態度很硬,儘管他很會講話,扯一堆 但中心思想就是 我必須要忍受她去找其他男生 必須要忍受他對別人說她沒男朋友 (或許不是刻意的,但他能不說就盡量不說) 說有男友,她認為就阻礙了他交朋友的空間 你沒辦法改變我,我就是這樣 以這前提下,或許她是為了不想因為這種是跟我吵 所以常常說謊,還跟我說過 幹麻這麼serious在這種小事上阿! 就不能american一點嗎?你很傳統耶 我不僅懷疑起我自己,我這樣真的很傳統嗎... 她這兩天甚至把我facebook黑名單 我目前還沒質問他為什麼 該不會fb上面有什麼我看了會生氣的留言或者狀態.. 他因為不想讓我發現事實又吵架所以把我封鎖了... 前天他說,她不想為了這類事情跟我吵 在思考,以後這種事,我乾脆就隱瞞不讓你知道好了 跟她在一起這種相處我真的很難受 我到底要怎麼才能套牢她..= = 我很想嘗試著包容,可是這種事我怎麼包容的下去 連她去哪邊玩,跟誰出去,我很多是都不曉得 我們大約一個禮拜見一次面而已 而且她也很少找我,幾乎都是我回台北找她 但找她是都可以出來 還要先確定她那天有空= = 她常常會打給我 每天都會 可能睡覺前,可能下課後 大部分都是一個人的時候 可是有時候又在想,她是不是找不到人講話才打給我的... 雖然我們見面都非常恩愛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只是玩伴而已 但奇怪的是(我目前在桃園她在台北) 她很希望我搬回台北通勤唸書 也問我為什麼不能為了她搬回台北跟我起了一點小爭執 又讓我感覺她是愛我的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我沒辦法搬回去. 有幾次她發作,我說要去陪她 她一直說不用,我不想你太累 還很堅持,還說什麼你來了隔天又消失丟下我一個人 那有什麼意義,她這樣這麼保護自己 我到底該怎麼突破她 救就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59.9 ※ 編輯: bioleon 來自: 118.169.59.9 (03/10 04:16)

03/10 07:12, , 1F
只有你才救的了你自己
03/10 07:12, 1F

03/10 11:14, , 2F
你確定自己不是小三?
03/10 11:14, 2F

03/10 14:31, , 3F
個人覺得女生態度出了問題...她沉溺在自己圓謊遊戲中~
03/10 14:31, 3F

03/10 21:22, , 4F
感覺好像不是很愛你...假如是我就會顧及對方感受 減少和異性
03/10 21:22, 4F

03/10 21:24, , 5F
出遊 不常主動說要找你可能是習慣你會去找她了 巨蟹很矛盾的
03/10 21:24, 5F

03/10 21:26, , 6F
一方面希望你能陪著 但又害怕離開後剩自己一個人那種傷感 不
03/10 21:26, 6F

03/10 21:27, , 7F
過遠距離很容易這樣...我自己是學著長大 學著成熟的面對~只
03/10 21:27, 7F

03/10 21:29, , 8F
能說這位蟹蟹妹妹比較任性 或許跟憂鬱症有關(?)需要比較大的
03/10 21:29, 8F

03/10 21:32, , 9F
包容了 至於怎麼套牢...其實她如果真的愛你 幾乎是死心塌地
03/10 21:32, 9F

03/10 21:35, , 10F
你合理的不喜歡她就會約束自己 你們的感情有落差...
03/10 21:35, 10F

03/10 23:47, , 11F
我覺得你好偉大,要是我絕對做不到....
03/10 23:47, 11F

03/10 23:55, , 12F
我自己曾經是羊女蟹男組合~不過我沒在聽話的~白目沒要醫
03/10 23:55, 12F

03/10 23:56, , 13F
最後就是小三被我破壞掉了~不過心裡還是有疙瘩>< 沒很好
03/10 23:56, 13F

03/11 00:02, , 14F
放棄她吧,下一個會更好= =|||
03/11 00:02, 14F

03/14 04:38, , 15F
....艾 大概知道了..
03/14 04:38, 15F
文章代碼(AID): #1DTzoTG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zoTG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