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明天要去面試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黑色天空)時間15年前 (2011/03/09 23:5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希望能終結我的不順利 星座預言 來準個一次吧~~~ 希望巨蟹的運氣真的很好~~ 話說~~~ 我還是屬狗的 聽說屬狗今年運氣也好 我完全沒感覺啊~~~~~>< 有人和我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40.220

03/10 00:34, , 1F
屬狗的巨蟹+1 祝你面試順利囉
03/10 00:34, 1F

03/10 00:39, , 2F
祝你面試順利!! 加油!!!!!
03/10 00:39, 2F

03/10 18:16, , 3F
祝你面試順利!!
03/10 18:16, 3F
文章代碼(AID): #1DTwA6t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wA6t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