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會主動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LPE8)時間15年前 (2011/03/09 23:3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處女 與對方的關係是:暗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我們只出去過3次(第一次是她約的) 不過簡訊倒是都沒斷過 都是她主動傳過來的 內容部份其實沒什麼曖昧 而且還滿五花八門的 可能因為我們一個是學生一個是社會人士 交集較少,所以她都會自己找話題 甚至連猜謎都用上了... 想問一下各位 這樣的狀況算是蟹女在釋出善意嗎 還是說只是對朋友的熱情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8.163

03/10 00:50, , 1F
我是蟹女,我超被動!
03/10 00:50, 1F

03/10 01:32, , 2F
我跟樓上一樣
03/10 01:32, 2F

03/10 04:00, , 3F
被動+1 = =
03/10 04:00, 3F

03/10 08:19, , 4F
1.熱情。2.無聊。3.愛上你了。4.想制約你。
03/10 08:19, 4F

03/10 10:48, , 5F
被動+1
03/10 10:48, 5F

03/10 11:18, , 6F
有喜歡的感覺才會比較主動
03/10 11:18, 6F

03/10 17:07, , 7F
除非我自己想追你 不然會很冷漠 不只是被動XD
03/10 17:07, 7F

03/10 21:39, , 8F
有感覺 想博得你的好感
03/10 21:39, 8F
文章代碼(AID): #1DTvwpA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vwpA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