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我覺得很難過 大家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心靈伴侣)時間15年前 (2011/03/09 21: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是蟹,也不是蟹眷... 但是看到這篇,手很癢想回一下. 其實我覺得"為什麼"並不重要... 真正的重點在..."我現在真的喜歡上他了" 如果喜歡,就不要猜,勇敢表達吧!!! 我指的表達,不是告白哦! 而是讓對方感受到被你喜歡的美妙滋味... 他有沒有刪msn,問了他才能確認. 他沒有回fb,是忙還是誤會你有新戀情也得問他才能確認. 技巧性的打個電話問問他最忙什麼,怎麼都沒上線. 如果他誤會了,就和他解釋真正的情況. 如果你誤會他了,就讓她感受魚女的溫柔和魅力,電他... 如果他是有新對象了,那至少也可以早點死心. 有時候我們對人性感到失望,是因為自己不夠了解人性. 加油,祝妳幸福! -- ----- 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個繩子,捆住他,不如吸引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73.114

03/09 22:17, , 1F
嗯 有沒有刪還是要問他 也許我想太多了
03/09 22:17, 1F
文章代碼(AID): #1DTuA2wL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TuA2wL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