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我覺得很難過 大家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不是蟹,也不是蟹眷...
但是看到這篇,手很癢想回一下.
其實我覺得"為什麼"並不重要...
真正的重點在..."我現在真的喜歡上他了"
如果喜歡,就不要猜,勇敢表達吧!!!
我指的表達,不是告白哦!
而是讓對方感受到被你喜歡的美妙滋味...
他有沒有刪msn,問了他才能確認.
他沒有回fb,是忙還是誤會你有新戀情也得問他才能確認.
技巧性的打個電話問問他最忙什麼,怎麼都沒上線.
如果他誤會了,就和他解釋真正的情況.
如果你誤會他了,就讓她感受魚女的溫柔和魅力,電他...
如果他是有新對象了,那至少也可以早點死心.
有時候我們對人性感到失望,是因為自己不夠了解人性.
加油,祝妳幸福!
--
-----
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個繩子,捆住他,不如吸引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73.114
推
03/09 22:17, , 1F
03/09 22:17,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